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暗物智能(广州)到访长图进行合作交流

——暗物智能(广州)到访长图
2022年09月16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长图

9月9日,暗物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MAI暗物智能)一行到访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HARTU长图)总部进行交流合作,CHARTU长图总经理李东海,副总经理吴日聪及市场部、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DMAI暗物智能产品总监就暗物智能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并表示DMAI暗物智能和CHARTU长图在很多方面都具有相似之处,都非常的重视技术研发和市场驱动,CHARTU长图专注于音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而DMAI暗物智能专注于认知层能力及解决方案落地,相信未来的合作能够将彼此的优势进行互补,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期待双方在算法、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渠道协同等方面能够展开深度合作。


CHARTU长图总经理李东海对公司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在音视频行业取得的发展得益于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也得益于重要伙伴的大力支持与精诚合作,坚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是双方合作的基础。CHARTU长图期待在未来可以携手DMAI暗物智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应急交通等行业领域释放更强大的动能,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人工智能领域资源整合,助力新兴科技再上新的台阶。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解决复杂混行交通流难检测、多源数据融合利用不充分、随机波动交通需求难调控、管控系统孤立分散难协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探讨了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如何搭建基于AI综合治理的城市交通分布式协同智能指挥调度系统的应用趋势,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方向。

DMAI暗物智能

DMAI暗物智能以强认知人工智能技术为主攻方向,依托智能感知、多模交互、知识工程、智能决策等四大平台,打通从感知到认知的闭环,实现认知体系的工程化落地,加速产业认知化转型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