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带队调研长图

2022年08月22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8月16日下午,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级调研员(市管)韩国旭带队调研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图),市工信局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黄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工信局一行人首先详细参观了解了长图自主研发的CVS分布式系统、图灵多功能主机、智能中央控制系统、5GWiFi会议系统、混合拼接矩阵系统等五大类系列产品,随后实地参观了以指挥中心为标准搭建的信息化展厅并给予高度评价,而后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考察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际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长图副总经理万云峰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情况,在应急、安防、教育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积极推进的产学研联盟情况,并表示我司是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人才、技术、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信息化的音视频企业,市工信局一行人对企业建设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长图总经理李东海首先感谢市工信局为帮助全市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专精特新的一体化、一站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公益服务,引导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是实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并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开始全力以赴的走国产化道路,以较高的性价比提升国产化产品在智慧城市信息化中的比重,为国家信息化事业做出贡献,并积极参与市工信局组织的资源对接、技术研讨等活动,积极拓宽交流合作,充分把握市场,努力促进上下游“共赢”。

韩国旭表示长图拥有较高的技术实力,是一家很有活力、很有潜力的企业,通过交流对长图有了一次全面的了解与感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长图不断创新、做精做强,在“十四五”国家信息化期间,可依赖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长图实现跨越发展,要紧抓这一有利条件,市工信局会一如既往地对民族企业给予支持。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引导企业孵化裂变,加快推动行业扩散裂变,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全面推动企业信息化发展。

市工信局的此次来访对长图在企业管理、生产经营、改造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帮扶。长图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深度和广度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更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能力。未来,长图将不断发挥企业积极性,继续践行“信息化赋能”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产业升级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