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评ATEN分配器VS1814T 技艺精湛的猴哥

——实评ATEN分配器VS1814T
2014年11月17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影视作品中,我们时常会看到一种名叫“分身术”秘技。比如《火影忍者》、《七龙珠》……不过这些作品中的分身术都是一种幻术,通过快速运动,在人的眼球中留下残影。要说分身术练得最好的,当属孙悟空,扯一把猴毛,吹口仙气,顿时就能变出一地的孙悟空。而在视听行业中,也有一个好比孙悟空的设备——影音分配器。它可以将单一的影音信号复制,分配成多路(两路、三路、四路、八路、十六路等)信号进行输出。今天小编将要评测的是一款来自ATEN宏正科技的孙悟空——影音分配器VS1814T,它可以将一路信号复制并分享到4台显示设备上,并且它配备了HDBaseT技术,使得每台显示设备只需用一条Cat 5e线与VE812R连接,即可实现100米的延伸。

宏正4端口HDMI Over Cat 5影音分配器VS1814T

ATEN宏正4端口HDMI Over Cat 5影音分配器VS1814T

打开包装,VS1814T的配套产品主要有:VS1814T 4端口HDMI Over Cat 5影音分配器、电源线、接地线、机架安装配件,以及使用说明书。

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及其配件

ATEN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及其配件

VS1814T的产品规格

VS1814T的产品规格

VS1814T的产品规格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