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系统如何帮助企业开展远程办公

2021年04月28日 14: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现在市面上的视频会议系统很多,那么哪种视频会议系统能够真正的帮助企业展示远程视频协作,减少成本,提高效率呢?

视频会议

网牛智能办公提供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一、 高稳定性、安全可靠

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采用分布式集群管理,异地多活、故障自动迁移,保证了系统99.99%的稳定性。满足 256bitSSL加密Web 连接、 AES256金融级音视频加密、分段加密存储、文件密钥隔离,并且通过了公安部、工信部双重评测认证。


二、简单易用、管控便捷

简洁UI界面设计,不想传统的复杂操作,用户交互体验更简单,无需专业人员保障、不用培训即可操作使用。支持分级管理员角色,可增删改用户及终端、信息查询、录制文集分级分权等。

 

三、兼容性强

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具备强大的融合能力,兼容云视频终端、传统硬件终端等多品牌、多形式终端。实现办公会议走出行内、内外网用户远程沟通的场景应用。


四、 交互协同

公司业务人员可以用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硬件终端、软件客户端、大屏设备与客户建立远程连接,同时也可进行内部会议以及内部培训,满足交互过程中的双向白板互动,丰富了视频互动手段,拓展了会议及培训场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