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科旭威尔开展救护知识培训
2022年09月19日 0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提升员工应急救护意识,切实增强自救互救能力,近期科旭威尔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科旭威尔

现场培训

培训过程中,北京市应急志愿者培训师、北京市红十字青联应急志愿服务队队长 李澍居结合现实案例,系统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 、心肺复苏CPR理论知识、心跳、呼吸骤停的原因及判断和现场急救技能。


模拟人实操讲解

除了干货满满的讲座内容,活动现场还利用模拟人进行了实操训练, 李澍居队长示范操作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办法,包括背部叩击法、腹部冲击法和胸部按压法。通过心肺复苏模拟人讲解CPR的实施步骤与AED的使用方法,并对在参训人员实操体验过程中进行了一一指导。



 

通过本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大家更加明白了心肺复苏术对挽救生命的重要性和实用性,知道了如何正确把握抢救黄金时间和实施现场急救。这不但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判断力与解决力,还增强了员工对生命的敬畏感与主动施手援助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