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新功能上线体验数字化巡课评课

2021年11月16日 11: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巡课是教学督导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手段,可传统的巡课存在不少问题,比如:

教导主任逐个教室“遛弯”巡视,班主任趴窗户巡查班级课堂,经常看不清看不全,还浪费时间,听课时教师要搬小凳子挤在教室后排,容易干扰学生上课,课后教师无法第一时间进行评课反馈,不利于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为了帮助学校高效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助力教师更好地提升教学水平,希沃录播带来巡课评课功能,让您巡课评课更全面、更轻松,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希沃录播巡课评课功能有哪些新体验

01

随时开展线上巡课

教学督导更轻松

教师登录希沃巡课助手,在学校任何地方即可线上巡课,教室教学情况尽收眼底,教师可以查看课堂不同角度的画面,比如:课件画面、师生表现等细节,通过全屏放大查看、“1大3小”模式,仿若亲临现场真实了解课堂情况,无需到教室推门巡课,也不用担心影响课堂教学。



02

精细化课堂评价

评课更细致

希沃巡课助手以文字点评+评课表功能,从不同角度帮助教师精细化评课,教师不仅可以使用评课表轻松开启评课,还可通过点评标签进行快捷文字总结,同时教师可以对课堂中的任意时间点,任意画面一键截图点评,让评价更细致、更有针对性,帮助授课教师深入分析课堂质量,促进教学研磨的良性循环。


03

集体线上巡课

手机点评更方便

授课教师可使用希沃巡课评课,生成“邀请评课”二维码,邀请多个老师或领导同时在线听课,满足各学科、各级领导集体巡课的需求,共享优质好课、共同开展教研探讨,同时听课老师可通过手机扫码进行快捷评课,便于将集体巡课评课数据沉淀,更好地助力老师教学能力提升。

 

04

课程评价数据自动记录

教师反馈更及时

通过巡课助手可自动上传,巡课评课相关记录和数据,比如:巡课数据、评课数据,点评内容等直观数据,授课教师登录三个课堂平台,实时查看自己所有课程被点评的数据,有助于及时进行课堂教学总结,在教学反思中不断成长。


05

教师巡课数据

教学管理更高效

学校管理者通过学校三个课堂平台可以查看,教师巡课记录、课程评价记录、整体数据统计,实时了解学校所有的巡课、评课数据,全面掌握教学教研情况,规范管理巡课工作,大幅提升督导效率,促进全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希沃巡课评课功能,不仅可以轻松实现线上巡课,而且还能全面点评,生成精细的课程分析数据,真正做到教师教学有反馈、有交流,学校巡课工作更科学、更有效,是学校教学督导的一大好帮助手,希沃录播巡课评课新功能,助您高效巡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