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作鼎参展InfoComm 用户至上 精进笃行

2021年07月30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1日-23日,中国国际视听展示设备及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本次展会吸引有专业视听领域近4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以及逾4万名观众前来参展交流。作为一家专业的AV产品代理及系统集成公司——北京作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届盛会。

协同合作 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作鼎科技上半年的整体运营情况良好,销售队伍和技术支持团队进一步扩大。公司将加强销售团队和技术团队的建设,通过销售部门与技术支持部门协同合作,深入了解行业客户需求,将客户的需求有效融入公司的产品乃至技术创新上,为客户提供优质、灵活、高效的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公司已逐步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销售体系和稳定的销售网络,建立起一支稳定的销售队伍。可以有效满足目前客户的需求。公司由销售、技术及管理团队积极与相关客户紧密沟通,协助客户完善方案优化,增强客户对公司产品及品牌的认可度和接受度,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的需求,公司最近新签了艾楠达智能拍摄云台系统做为华北区总代理,公司的产品线及渠道进一步扩张,侧面也体现了市场对作鼎科技能力的认可。未来也将继续巩固和厂家牢不可破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产品供应、销售和服务能力,提高市场的份额。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将努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支持。同时,双方还将在渠道、最终用户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形式多样的市场活动,将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客户。


北京 InfoComm China展会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览会,为观众带来一站式体验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随着目前视频会议的要求升级,画面的标准不断提高,作鼎科技此次展会带来了广电级会议摄像机系统、摄像机、镜头、云台与一体的设备,以及针对大中型会议室常规使用的矩阵、导播、录播、视频会议等设备融合成1.5U的一体设备,参展的多媒体融合视听系统,目前做到最高的16*16的输入输出,25方的视频会议,可以做到节约机柜空间,减少设备故障。


“用户第一”客户至上

无论是哪个行业,站在用户的角度,好的产品和好的技术可能还是远远不够的,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至关重要的,作鼎科技由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公司组成一支针对客户7*24小时响应的服务团队;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公司以专业的团队,经过严谨的管理,选用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着力打造高品质技术产品。一直坚持着“用户第一”的方针,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

作鼎科技在售后方面一直保持着24小时服务,48小时到场,设备3年质保售后理念,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突发的情况,随着客户对作鼎科技的认可,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前人员以及项目经理,为客户提供前期的勘探现场了解需求以及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他们专业、严谨、高效、协作,用行动践行着作鼎科技的使命,售后部门的职责就是为每一次项目成交保驾护航。

音视频行业的发展始终保持着显示、扩声、视频、控制等子系统,由于作鼎科技拥有自主品牌和代理品牌,对每个品牌的产品的优势以及不足,会进行多方面的对比。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方案,可以对产品进行多方面的对比,让客户可以更准确地选择合理的方案。

作鼎科技自主品牌Scribmaj斯戈林麦及Aurora、Lumens、艾楠达等代理品牌。自主品牌scribmaj斯戈林麦,不断的完善产品的优化,扩充目前产品线的建设,从1080P-4K的设备可以根据需求提供多样化选择,并已能够在京东以及京东慧采、央采等多个线上平台可进行产品的直接下单,为政府、部队等提供阳光采购。Lumens、Aurora以及艾楠达的产品,可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整体的高端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