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以高端商用产品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2023年05月29日 15: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数字化浪潮不断改变和重塑城市发展的全业态,商用显示器领域也在智慧办公、娱乐显示、物联生活的场景解决方案上,成长为极具未来发展潜力的蓝海产业。作为屏显行业的领军企业,三星一直致力于商用显示器产品线的拓展与深耕。这其中,The Wall、Flip两款三星商用显示器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成果转化上无疑走在了行业前列。这也是三星商用显示器在消费电子与软件科技全产业链融合上的集大成之作。

摩登之选——突破巅峰视听边界的极致追求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加速以及前沿显示技术的不断升级,高端显示在室内外场景的应用和价值也不断凸显,The Wall商用显示屏便是三星在研发和探索中推出的集大成者。

三星

对比度是显示设备能够清晰展示颜色的关键参数,更准确地黑色表达是The Wall的极致追求。将深黑色基板和黑色密封技术相结合,通过纯粹的黑色表达呈现出极致的深邃感,并辅以超色度技术与20位灰度处理技术,成就更精准、更纯净的色彩。同时强大的AI智能图像处理模块能够即时优化和分析每一秒的内容,打造巅峰画质体验。

静动皆宜的三星The Wall不仅能够呈现出丰富细节,更能满足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据了解,The Wall还搭载了图像优化技术-HDR10/10+和LED HDR,让大屏视界尽在眼前,仿若置身虚幻与现实交织的震撼世界。

除此之外,三星The Wall因其低功耗和低蓝光辐射,同样成为办公领域的首选。屏幕可实现多达四个信号源的内容自拼接展示,更能满足多项目、多团队、多业务协同的办公场景,更高效、更舒适。产品通过TUV认证和EMC B级认证,可减少有害蓝光和电磁波辐射,引领健康工作新风尚。


智慧之选——实现办公全新生态的创新践行

人工智能、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也为智慧办公的场景带来革命性的生态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再满足于传统办公条件下的显示应用方案,更灵动、更智能、更高效的商用显示器逐渐走进办公新视野。三星智能交互白板Flip便是其中领先行业的潮头之作。


专为会议协作和创新而生的三星智能交互白板Flip,集书写、协同、展示三大核心功能于一体。超强的书写功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具有超短延迟,触压流畅逼真,灵活多点触控体验。在需要演示创意或集中头脑风暴的办公场景,三星智能交互白板Flip可直观且丰富地激发团队创意源泉,让集体智慧的结晶付诸笔端,清晰可见。

同时,三星Flip还凭借多种连接适配、智能软件,为新生态下的会议协同强力赋能。支持无线、USB、HDMI、DP、OPS等多种连接方式,可轻松连接多种接口设备,即刻实现屏幕扩展、触摸控制和外部设备充电,高度灵活匹配各种会议场景需要。更有无限共享和智能软件的便捷功能,就像在工作和会议中即用即取的超容量信息资源库,解锁办公协同的强大生产力,为员工带来高效且沉浸式的会议体验。


三星始终在商用显示器产品的垂直赛道上不断向纵深拓展发力。未来,三星会继续跃升和突破,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极速前进助跑赋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320MXn
[三星]320MXn
价格:113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