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 华硕推两款24.5英寸240Hz显示器

——华硕发布多联屏光学套件
2018年01月11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联屏从办公场所发展到电竞领域,同时随着曲面显示器的风生水起,开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不过,联屏有个问题就是拼接处的黑边。尽管市面上显示器都开始使用窄边框的设计语言,但依然无法100%消除这些显示死角。


华硕在CES推介了自家的新产品lens Strips(镜头带),可以作为屏幕套件(ROG Bezel-free kit)固定在两台新显示器的接缝处,利用光反射原理营造和屏幕图像类似的光带,从而在视觉上消除黑边,点亮死角。

华硕反复测试后设定了130度这个固定位,也就是要完美使用lens Strips,两台显示器拼接时需要保持130度夹角。


据悉,该套件中的带状物使用的是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就是亚克力或者说有机玻璃,由于完全利用光学原理,所以使用时无需线缆和软件配套支持。

CES现场,华硕用自家的ROG Swift PG258Q和Strix XG258Q两款24.5英寸240Hz电竞显示器做了演示。

据悉,ROG Bezel-free屏幕套件定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硕]MS236H
[华硕]MS236H
价格:面议
[华硕]HK251H
[华硕]HK251H
价格:1599元
[华硕]22T1E
[华硕]22T1E
价格:面议
[华硕]MS238H
[华硕]MS238H
价格:面议
[华硕]VH196
[华硕]VH196
价格:11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