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商用显示器2023年全国巡展正式开启

——尖端科技赋能智慧时代
2023年02月24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腊尽春回,三星商用显示全国巡展自2月起将陆续在上海、石家庄、广州等地举办,为企业会议、能源、城市交通、教育和医疗等多行业提供专业的显示解决方案。

企业办公:专为多功能会议而设计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全球云智能和远程协同交互的需求扩大,企业会议场景更丰富多元。其中,中小型会议的频率占据了绝对比重,LED电子白板已成为会议刚需。结合对企业办公模式的深刻洞察,三星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服务,提供能投、能写、能协作的会议体验。


对于中小型会议室,三星的会议入门解决方案包含50~75英寸的QET系列专业显示屏,该系列产品具备UHD分辨率、300nit亮度,清晰呈现会议内容;对于经常需要演示创意或设计作品的会议室,三星电子白板Flip可提供流畅的书写体验,便利的内容分享,灵活的内容编辑。三星Flip的书写功能实现了业界超短延迟,触压感流畅逼真,且支持多点触控,增强了会议互动性,配合支架方便移动,使其也可用于公共区域的临时沟通,让交流无处不在。

此外,对于混合办公模式下的新型会议,三星提供了进阶方案和视频会议方案,以三星QMB系列、QBB系列专业4K显示屏搭配USB摄像头Solution,支持多画面投屏,打造会议室交互场景。而三星The Wall系列则以其纯色度技术、MicroAI、自由拼接等特性,可为大型会议室、高管会议室等高端应用场景提供显示解决方案。

城市交通行业:专为自动化枢纽而打造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我国的交通行业发展经历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化建设阶段,目前已经进入全面建设智能化的新时代。在智慧交通系统中,显示界面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输出载体。三星商用显示覆盖由室内单屏、视频墙、LCD户外产品、LED显示屏等产品组合的解决方案,通过前沿的显示技术为交通枢纽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呈现平台。在公交候车区及高速公路收费站,三星户外专业显示屏可清晰的显示车次及广告信息;而在机场,三星单屏、拼接产品均可为乘客及时准确地呈现航班信息,帮助机场运维人员进行流程管控,确保机场资源的科学配置和机场运行的高效秩序。


配合三星MagicINFO™ 9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三星商显可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智慧交通信息系统建设。通过三星MagicINFO™ 9,配合摄像头、传感器,可对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在信息发布方面,三星MagicINFO™ 9作为数字标牌行业首个获得安全+隐私双认证的系统,能为信息互通提供一套整合的、灵活稳定、安全强大的信息发布系统。


能源管理行业:专为能源效率而优化的全端节能解决方案

为应对环境问题,我国电力行业正在加快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进程,三星也为之带来了智能化的显示解决方案。三星Neo QLED 8K 数字标牌系列通过全新一代Al智能图像增强与量子点Mini LED背光技术,呈现清晰的8K视觉效果。此外,The Wall系列作为三星推出的全新一代室内小间距LED拼接屏显示系统,凝聚了三星Micro LED与Cinema LED显示技术,提供绝佳的视效,辅助实现精准作业。目前,三星能源解决方案已被应用于广州、杭州、重庆等地相关行业的调度、监控中心。


教育、医疗行业:专为互动性教学及5G医疗提供的共创解决方案

三星商用显示始终致力于探索并助力教学模式创新。三星电子白板拥有55、65、85英寸产品,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书写体验,同时提供多种连接选项,包括USB、HDMI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可与电子白板便捷互联,实现会议轻松投屏。


如今,8K显示技术正在应用到医学领域。三星Neo QLED 8K数字标牌已应用于远程会议、医学示教等范畴。在国内,三星Neo QLED 8K也已在医院5G超声联合创新实验室有所应用。三星QLED 8K数字标牌采用的画质增强技术,可以把图像优化为接近8K画质,更加清晰地呈现医学影像,通过将8K显示技术的优势与5G技术融合,为诊疗提供助力。


作为显示行业的引领者,三星坚持以前沿科技为依托,不断创新,为各行业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在三星2023年全国巡演展会上,各行业也将共睹其一流的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320MXn
[三星]320MXn
价格:113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