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IPS广视角面板 NEC 30寸专业显示器评测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
2010年04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NEC-Display是一家久负盛名的专业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在欧美日市场上口碑极佳,产品多定位于中高端和专业用户,普通消费者并不是很熟悉。MultiSync  LCD3090WQXi是一款采用IPS高端液晶面板的显示器,配备NEC独有色彩处理芯片和驱动电路,实现NTSC 102%(AdobeRGB 107%)的超广色域,展现专业色彩影像,为摄影、设计类专业人士量身打造,并支持DICOM医疗标准,能满足对色彩要求极为苛刻的医疗行业用户需求。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

  NEC LCD3090WQXi可以说是NEC在个人高端专业显示器领域的集大成者,不仅具备已有机型所拥有的众多专业功能,还有NEC最新研发的新功能,包括即使在无PC连接情况下,也能够自我校准亮度、白点与Gamma值,这在将数码设备与显示器直接连接的情况下非常实用。另外,LCD3090WQXi采用非风扇散热方式,操作安静,给专业人士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工作环境。 当然,还有高达3万元的售价。那么和民用级产品相比,专业级液晶的性能究竟比民用级产品强在何处呢?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专业级30寸巨无霸的威力。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LCD5220
[NEC]LCD5220
价格:69000元
[NEC]LCD3090WQXi
[NEC]LCD3090WQXi
价格:24900元
[NEC]CRV43
[NEC]CRV43
价格:面议
[NEC]35000
[NEC]35000
价格:面议
[NEC]M40
[NEC]M4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