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LCD3090WQXi OSD菜单测试

——NEC MultiSync LCD3090WQXi
2010年04月29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室  字体【   

  作为一款专业级的LCD,必须做到与各种色彩规范的完美兼容,所以LCD3090WQXi的高级OSD菜单提供了超过100项专业的调控参数。不过默认情况下,我们进入的是普通OSD菜单。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仍然可以得到7个色温选项,并且可以调节黑色平衡以及显示比例等参数。而这七种色温中的前五种,实际上是可以任意调节色温值的。

亮度与对比度设置

自动调节设置

画面与显示比例调节

七种色温选项

画面设置

 OSD设置

  高级OSD菜单需要按住显示器上的Input按键并开机,才可以进入。在这个菜单中,提供了14个大项超过100个小项的参数调节。其中有些功能是非常重要的,比如黑平衡参数细调整,Gamma值校正,实现最为准确的色彩还原曲线。除此之外,高级菜单还提供了灰阶响应时间开闭、Tile Matrix多屏拼接校正等多种功能,实现更为专业的功能。有意思的是,就连ECO mode所节约电能都有所统计。

本文导航
[NEC]LCD5220
[NEC]LCD5220
价格:69000元
[NEC]LCD3090WQXi
[NEC]LCD3090WQXi
价格:24900元
[NEC]CRV43
[NEC]CRV43
价格:面议
[NEC]35000
[NEC]35000
价格:面议
[NEC]M40
[NEC]M40
价格:4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