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QD-OLED显示屏荣获SGS三项认证

2022年01月14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三星电子旗下的显示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周一表示,其最新的量子点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获得了评估服务提供商SGS的认证。QD-OLED被誉为支持下一代电视画质的技术,在瑞士SGS公司的性能测试中获得了真彩色调、纯RGB亮度和超宽视角三项认证。


三星显示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认证支持其市场推广时的主张,即该平板电脑面板在任何视角下都能准确地描绘出自然的色调和清晰、明亮的屏幕。

此前一周,索尼在2022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其面向消费者的新型4K分辨率Bravia XR A95K电视将成为全球首个使用三星显示器QD-OLED面板技术的产品。

三星在2022年CES上还公布了推出65和55英寸QD-OLED电视显示面板的计划,34英寸显示器面板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发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