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服务南岳区政府

2022年11月30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厅作为南岳区举办重要政务会议的主要会场,对设备要求十分严格,最终选用GONSIN公信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搭配专业扩声系统的会议音频整体解决方案,为南岳区的重要会议提供强有力的专业设备支撑。


近日,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南岳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献计出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南岳区出席衡阳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委书记刘浪在讲话中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彰显新担当、顺应新期待、把握新形势,谱写南岳工运事业新篇章。


讨论系统


讨论系统采用GONSIN公信会议2044和2045两款双链路备份会议终端,单/双咪终端组合,为严谨的政务会议的汇报发言、重大事项表决等核心会务需求提供稳定的会议设备及技术服务。核心座席的双咪终端的备份链路接口有两个,更大程度地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同时双咪拾音能更好地实现高保真音质,呈现浑厚、饱满、有力的音效。

GONSIN公信会议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

采用了两项发明专利技术

— LPMA-E低功耗多路音频网络总线技术 —

— AF-AM衰减因子数字混音技术 —

三大备份机制


— 有线会议终端双链路备份 —

— 服务器双机热备份 —

— 管理软件双机热备份 —

支持有线无线融合


支持有线、无线终端混合使用,无线终端支持三频通信,有线终端支持音频链路备份以及星型、手拉手及混合型多种连接方式。

支持扩展智能语音识别

支持扩展公信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会议语音转写为文字功能,高效实现会议留痕。

扩声系统


扩声系统采用GONSIN公信会议全天候线阵列音响系列、专业返听音箱系列等专业扩声设备,音箱系统采用外置分频方式,具备高品质、高还原度、声压级大、细节表现出色、音质清晰的特点,满足重要会议的同时,能兼顾各类专业演出,整套扩声系统性能优越,声场覆盖均匀,实现整个多功能厅前、中、后位置的扩声需求。

GONSIN公信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稳定、功能丰富,高质量实现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政府日常会议发言、扩声等功能需求,更好地助力会议精神清晰、有效地传达,为参会人员提供优质的会议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