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容区数字乡村指挥中心升级会议系统

2022年11月07日 10:13  来源:力卡电子  字体【   

麦克风系统工程案例

华容区数字乡村指挥中心

力卡电子

精准扶贫是我国现阶段实施的重要政策之一,华容区数字脱贫攻坚指挥所为了更好地讨论和及时解决脱贫任务中遇到的问题,更换升级会议系统设备。

难点

工作人员向我们提出:因扶贫工作复杂,任务重,需要经常开展长时间的会议讨论,所以想要一款能够在长时间使用性能稳定,并且能够在下达指令时尽可能将发言人音色还原的音频系统。

解决方案

根据工作人员提出的需求,力卡工程团队使用CS-302 Dante有线专业型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和CS-501有线发言单元作为主要拾音设备。


CS-302 Dante有线专业型数字会议讨论系统采用五类网线进行供电和传输音频,因为五类网线具有制作简单、价格亲民和布置灵活的优势,无论空间大小都适用;CS-501发言单元采用电容式心形指向性的拾音方式,可以精准收录每一位发言人的声音,并且利用心形指向前端灵敏,后端灵敏度较低的原理来减少环境中的噪声干扰。


小会议室选用UR-222D搭配UD-222,作为对手拉手会议系统补充,因为UR-222D和UD-222可灵活移动,不需要固定在某个位置上,方便不同领导之间会议发言或不同会议模式的布置。

小会议室和机柜距离也比较近,信号干扰相对来说也较多,UR-222D接收机采用双天线分集接收,接收机可智能选择一个信号较强的天线连接,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会议室跟指挥大厅有可能会同时使用,为了让两者不冲突,指挥员位置则选用一台UR-111D天线分集式无线麦克风,指挥员有时候需要大屏幕前走动为扶贫工作人员们做下乡路线规划和区域分配,所以搭配了力卡UH-1无线手持麦克风,相比其他品牌的手持麦克风电流消耗大导致续航时间短,长时间使用有可能会导致肌肉劳累这些缺点,而UH-1手持麦克风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舒适、轻盈,握在手中很舒服,同时只需两节AA电池即可获得长达10小时续航。

系统组成

本次指挥大厅方案指挥大厅采用了1台CS-302会议主机、1台UR-111D双通道分集式无线麦克风主机,1支CS-501主席单元和17支代表单元,2支UH-1无线手持麦克风;小会议室则选择1台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主机,搭配2支UD-222桌面式无线麦克风底座。


系统应用方案连接图

结语

本次指挥所工程在质量和工期圆满完成了指挥所工作人员的使用要求。同时也使得我们积累了更多宝贵的工程案例经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