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共同祝香港回归25周年
2022年07月04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ZOBO卓邦党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这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全体卓邦员工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卓邦

第一篇章 伟大的奋斗 从一大到二十大

活动由ZOBO卓邦党支部书记张新强同志主持,他带领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当前,在新冠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人行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游更奋楫。新中国的巨轮正在时代之海上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张新强书记要求支部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怀党和国家,让红色成为生命底色,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一起向未来。



第二篇章 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ZOBO卓邦党支部的党员们用真诚、自信、灿烂的面容与党旗合影。


第三篇章 你的生日VS政治生日张新强书记在参加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和ZOBO卓邦第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感慨到:“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是户口本上的生日,另一个是‘政治生日’,也就是我的入党时间。这两个生日对于我来说同等重要,都深深镌刻在我的生命里。”他表示,今年是ZOBO卓邦党支部第二次举办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以此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

第四篇章 集体观影ZOBO卓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通过集体观影使全体党员经历一次精神荡涤,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和平美好的新生活,也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黑暗的角落中,正是有无数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撑起了美好生活和光明未来。


山河屹立,川流不息。2022年7月1日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岁生日,也是中国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周年纪念日。衷心祝愿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未来可期、繁荣共享!祝愿亲爱的党、亲爱的祖国青春永驻,续梦芳华!岁月峥嵘,薪火相传。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一代有一代的目标,一代有一代的作为,一代有一代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和赶考人,我们要以党的百年精神力量为指引,勇担大任。民族复兴有我、有我们、有一代又一代的爱国青年秉承远志,并为之不懈奋斗终身,中国前进的步伐将永不停歇,中国的精神之河将源远流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