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ZOBO卓邦在行动

2022年06月21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北京市新冠疫情呈多点复发态势,疫情防控依然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胶着时刻。面对本轮疫情,ZOBO卓邦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丰台区管委会、看丹街道办事处。购买并捐赠防疫物资N95口罩1万只,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北京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ZOBO

满载卓邦捐赠防疫物资的车辆,分别驶入丰台区管委会和看丹街道办事处,卓邦相关人员和办事处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卸载、搬运,现场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彰显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自信。



ZOBO卓邦董事长张新峰表示:“疫情当前,被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希望绵薄之力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此次爱心捐赠,以切实行动践行“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的邦文化精神,ZOBO卓邦也将继续秉承企业担当,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致力于与一线人员共担风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尽可能为北京疫情防控提供更多物资支援,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