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疫情下会议室试听时间和配置有何不同

2022年02月25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许多企业管理者认为,允许员工在家工作会导致无法控制的混乱。但是,自从新冠疫情以来,怀疑者就不得不习惯了这一概念,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了这一现实。

随着许多地区开始取消外出禁令并逐步允许企业重新开放,公司正在缓慢地允许白领阶层返回办公大楼,同时权衡他们真正需要的空间有多大。对于会议室空间视听设计和布局,这是几乎所有组织都面临的主要挑战和考虑因素。组织真的需要和以前一样多的空间吗?他们的空间视听设计和配置是否会与以前有所不同?


许多全球大型企业公开表示,他们计划允许部分员工至少在某些时候继续在家工作,即便接种了疫苗,风险已经结束也是如此。这可能会导致会议室市场的大幅缩减;反过来,这将对城市中心产生重大影响,并妨碍依赖员工享用午餐和下班后消遣的餐馆,酒吧和零售商。

因此,在将精灵放出魔瓶的同时,并且正在过渡到远程工作的重大转变,让我们考虑一下组织是否真的需要和以前一样需要更多会议室空间的问题。

分析表明,会议室空间不会被大量放弃;恰恰相反,在短期内很有可能需要增加会议室空间,以满足社交距离的需求。而且,从长远来看,大多数公司可能至少在某些时候仍希望大多数会议室的员工能够促进协作并建立团队士气。

此外,拥有办公大楼的组织在遭遇新冠疫情的短期影响下比其他商业房地产公司更能抵抗风险,这是因为保险、金融和其他专业服务的员工可以在家工作,而一线餐厅、零售和制造工人则不能。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将仅仅几个月前的“美好时光”一在家工作意味着安静,孤独,没有打扰和认真的专注时间与我们现在要处理的事情进行比较。在疫情发生之前,偏远的员工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大约一周的工作。但是现在,在家工作已呈现出全新的活力。

如今,在许多情况下,这意味着缺乏关注、分心,对疫情的恐惧,与也在家里工作和学习的家庭成员处于近距离,以及与之相伴的所有普遍的担忧和焦虑。确实,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家中只有很少的同事”。他们可能会变得特别无聊、烦躁,需要帮助,需要我们注意并侵入我们的工作空间。突然,除了做我们的日常工作,我们还担任厨师、老师、艺术总监、治疗师、IT支持技术员和谈判代表。


因此,尽管在家工作显然将成为知识工作者未来的很大一部分,但鉴于这些分神和挑战,它肯定不会成为使所有人受益的灵丹妙药。许多人会想回到会议室,逃脱在疫情期间在家中遇到的压力。显然,我们正处在一个混合的未来一兼顾远程工作和通勤的平衡。

后疫情时代的会议室可能看起来与之前的会议室不一样。一方面,由于个人工作站通常完成的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在家中完成,因此无论是专用工作站还是共享工作站,个人工作站的数量都会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会有更多的开放空间来进行远程协作,而这种协作并非易事。

一个典型的会议室平面图可能会包含比我们过去看到的更大的会议室,这会暂时阻碍拥挤会议室的普及。此外,尽管一个组织过去可能只配备了会议室的一小部分来完全配备AV,但我们可以确信,每个会议室现在必须能够促进与大量远程工作者的协作。而且,这些空间视听将必须比以往更加智能,利用少接触或无接触界面,并具有自动跟踪扬声器的摄像头和自动过滤噪声的音视频系统。

未来的会议室还将设计用于支持社交聚会、企业庆功宴,同事业绩达成的庆祝会,工作周年纪念日等。这也将意味着更多的大型会议空间、餐厅、中庭等。办公桌将用于以更高的生产率完成个人工作,偶尔需要通过统一的沟通工具参加小组会议;同时,该会议室将用于聚会、头脑风暴和建立公司文化。

最近几个月已经表明,合并远程工作的优点克服了这样做的缺点。此外还表明,会议室不是员工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贡献的唯一场所。我们看到许多知名度很高的公司,其高管们建议他们的员工保持远程工作状态。我们都必须接受并适应这样的发展。后疫情将是一个混合体。尽管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应该并且将积极鼓励远程工作,但会议室并没有消逝。但是,它看起来将完全不同。

 

来源:卓邦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