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桌面无纸化系统助利比亚总理府

2022年11月14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继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成功应用了GONSIN公信会议桌面无纸化系统后,隔海相望的利比亚总理府也完成了同款的桌面无纸化系统建设,打造高效、智能、环保的高端无纸化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带来更优质的会议体验。

公信

GONSIN公信桌面无纸化系统上市以来,凭借其产品稳定性、信息安全性、功能先进性和使用便利性,目前已在全球各政务领域、商务领域、科研机构等有着优异的表现,公信会议产品以其领先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赢得全球各国用户的一致肯定。

政务领域

GONSIN公信会议以深厚的应用积累为政务领域用户研发了会议报到、发言、投票表决、摄像跟踪、同屏共享、同声传译、呼叫服务等功能,并可扩展指纹/人脸识别/插卡签到功能 ,使用内部通讯协议,保障政务会议对信息安全的高标准要求。

 

▲阿尔巴尼亚高级检察委员会


▲尼日利亚埃邦伊州行政会议厅


▲斯里兰卡西部省议会


▲安徽省六安市检察院

商务领域

对于商务领域,GONSIN公信会议无纸化系统中的发言、同声传译、外部视频互联、同屏广播、会议纪要生成、接入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得到广泛使用,并可与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联动,实现实时的语音识别、字幕动态显示,更可扩展翻译功能,为用户降本增效、同时实现会议留痕。


▲苏丹SARIA集团


▲上汽开发公司总部


▲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


▲西安市航天基地空天小镇

科研机构

对于科研学术领域,GONSIN公信会议无纸化会议系统可满足各类学术研讨会议的使用需求,系统的发言、文件同屏共享、多人同屏批注、外部视频接入、同声传译、扩展语音识别、接入远程视频会议、录音录像等功能被频繁使用,为会议节约大量的纸质文件、会议过程高效,各方观点和研讨结论可有效保存。


▲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


▲沙特航天委员会


▲成都前沿医学中心


▲黑龙江公路勘察设计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