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打造“平安城市” 让平安触手可及

2022年11月04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高速扩张的城市版图、快速增长的城市人口、日趋有限的社会资源,对城市安全形成新的挑战。现代指挥中心通过成熟的CVS分布式音视频指挥调度技术,使得海量数据的高效处理成为可能。CHARTU长图匠心打造分布式音视频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城市安全提供保障。

项目需求

为保障公共安全应急指挥调度平台及相关配套机房、弱电、布线等项目的有效推进,佛山顺德公安拟建设可视化、智能化、集成化的顺德区公安局应急作战指挥大厅,并将应急作战指挥大厅与顺德区公安局办公楼信息互联互通,以满足切实增强顺德区公安局指挥中心预防、打击、惩处犯罪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的整体战斗力,形成有序、高效、安全的社会防控格局,提高社会管控及维稳处突能力,提高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建设“平安顺德”。

 

佛山顺德公安

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大厅区域

CHARTU长图为指挥大厅部署的可视化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包括坐席协作管理系统主机及大数据可视化控制器。可视化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作为指挥中心、监控席及大屏显示系统信号传输及切换的管理系统,实现数字视频分辨率高达单路信号4k像素传输及切换,整屏信号支持8K的像素传输及切换。

可视化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负责将各个办公区域的服务器信号进行统一集中与互通互联,进行信息收集、汇总与发布,保障指挥大厅正常运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为顺德公安的集中控制与协调指挥,实现了重要的功能。真正实现“看得到、调得动、反应快”的调控系统。

坐席跨多平台实时操作、坐席与大屏信息协同抓送、坐席全适应数据调用、坐席一人多机、坐席队列调控管理、数据一机多屏、坐席协作权限管理、坐席协作分组管理、坐席数据轮巡监控、数据运行管理。

实现大屏拼接、分屏、多种方式信号源组合拼接及高分辨率输出显示。实现一个坐席位即能够控制当前对应电脑信号源的同时还能控制其他区域需要控制的信号源方便快捷,减少工作时间,增大工作效率。同时设备和系统能够满足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

对该区域其他第三方设备融合对接,无纸化系统设备、会议摄像头、IPTV电视、视频会议终端、音频处理器、大屏PLC电箱、灯光等设备通过多种方式和协议进行对接,通过移动平板、移动超极本平板电脑、及台式操作电脑,打开CVS分布式协作系统即可实现不同终端下进行相关操作和控制。和账号权限划分管理对应区域。

二、情报指挥中心/处警区

此区域主要用于区公安局110接警业务处理,和指挥中心多部门联合,保障突发情况,重要案情等快速响应联动指挥处置。同样使用分布式KVM坐席输出节点进行对接。保证分布式业务坐席系统相关设备和对接大屏输出显示,实现7x24小时不间断无故障运行。

三、新、旧大楼的互联互通

使用光纤光转网方案进行网路跳通

公安局楼宇利用分布式系统光纤光转网方案进行音视频互联互通,完全物理隔离外网接入。保证公安系统专网、视频网、政务网等敏感网络不受影响。

新、旧大楼的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对接

通过分布式系统设备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多单位多部门,大小会议室任意两间都能实现进行本地音视频互联互通视频会议。

为保证实现不同应用情况、不同场景、及未来拓展都可以通过分布式系统,进行多地异地区域视频会议的需求,解决在原有系统上无法实现固定视频会议终端不能切换到其他会议室的问题。通过使用分布式系统完全解决,在需要用的会议室被占用时,可以任意切换接入的视频会议终端信号源到其他会议室进行视频会议。

社会与经济都离不开指挥中心,大型指挥中心撑起了经济发展与社会运行的基础。CVS分布式音视频指挥调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使得建设现代大型指挥中心成为了可能。

CHARTU长图CVS分布式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搭建的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政府应急、公共安全、交通运输、移动通信、能源管理、广播电视等社会基础性行业领域大型指挥中心建设的最佳方案之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