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助第16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大会

2022年08月04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年一度的全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艺术大会,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大会总决赛8月2日在厦门拉开帷幕,作为全国大型的青少年艺术综合赛事,百花奖十六年来全国共有百万余名优秀学子参与其中,挖掘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和优秀艺术人才,真正为全国青少年艺术特长生提供一个展示风采、提高水平的优秀舞台。

音频系统组建

经过和主办方负责人充分沟通和交流之后,最终选用了力卡P2⁺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P4H手持话筒,共同护航表演现场,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展演。

 

Relacart P2⁺是一款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就算是在电脑、手机和其它无线电干扰众多的比赛现场,力卡P2⁺麦克风系统都能轻松应对,能及时减少电子设备射频干扰产生的噪声和漏音,实时将高保真的音频传送到在场的每一个人。

 

P2⁺的操作也十分方便,接收机配备了明亮的LCD液晶显示,可显示工作频道或频率、RF和AF信号强度、发射器的电池容量、静音电平等等,实时监测到设备的工作状态,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实时调整,就算连接再多的设备,也不用担心手忙脚乱,确保比赛可以有序进行。

本系列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




搭配使用的P4H手持麦克风,外观设计新颖,适合不同风格的比赛,管身采用坚固耐用的全合金材质制造,有效地保护内部电路元件,并具有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握感。除此以外力卡P4H手持麦克风的音头是可以根据实际使用使用情况进行更换的,应用多种用途。

,时长00:30▲著名歌唱家张金利老师正手持着P4H麦克风,深情地演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老师一开口,就仿佛开启了时光之门,瞬间将几代人拉回到童年无忧无虑的时光。

,时长00:29▲力卡P2⁺双通道演出麦克风助力华语男歌手罗志强老师唱出最美的男高音

,时长00:31▲著名高原歌唱家雪莲卓玛使用力卡P2⁺双通道演出麦克风演绎最美声音   

 

▲嘉宾老师在演唱

 
▲力卡电子市场总监李珊珊和著名歌唱家张金利老师、华语男歌手罗志强老师合照

结语

力卡·Relacart P2⁺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适应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的方案配置,而且可灵活搭配多种形式麦克风,让用户有更广泛的选择。28年力卡匠心智造,为用户提供更合适的音频方案。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