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案例

——打造高质量音频的多功能会议厅
2022年04月24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系统

是一款采用LoRa协议无线控制信号和U段音频传输技术且具有Dante接口,可支持任何Dante数字音频传输功能的设备进行网络音频传输的无线会议系统。  

场景应用

WDC-903

如果你的会议参与人数较多,希望保证会议室的整洁大方和减少因线缆过多而导致的故障,同时能够应对WIFI、蓝牙、环境噪音等干扰,WDC-903Dante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系统组建

WDC-903Dante数字无线会议系统由无线会议中央控制主机和无线主席单元/代表单元组成。

本套系统需要用网线连接DC-903LoRa数据通讯转换器和POE交换机再连接电脑使用,通过XLR平衡卡依插口可连接音响等功放设备,还可搭配VTS-2000自动视频跟踪系统形成一套具有视频自动跟踪功能的无线麦克风系统。

  

什么是Dante协议?

有什么优点?

A:Dante协议是一个在标准的IP网络上运行的现代化高性能数字媒体传输系统。Dante用计算机网络替代了既笨重又难以操作的专用模拟电缆,通过纤细的以太网电缆以完美的数字保真度传输音频信号。

什么叫U段?有什么作用?

A:U段是指工作在433MHz-1000MHz频道,相比传统的2.4G无线频率有着更强的穿透性和传输距离更远的优点。

什么叫LoRa协议?

有什么特点?

A:LoRa协议是基干一种扩频技术的远距离无线传输技术,是LPWAN通信技术的一种。有着穿透开强、抗干扰能开强、低功耗、数据通讯效率高,并且出同样功耗下的传统无线通信频道距离扩大3-5倍的特点。

 

来源:力卡电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