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展力卡同时开通多个线上平台直播现场

2022年02月28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2月26日,第20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正式进入第二日。力卡电子(Relacart)带来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Dante数字会议系统、教育及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等引来众多行业人士关注。

力卡

▲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


▲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


▲Dante数字会议系统


▲教育及个人应用麦克风系统




▲力卡(Relacart)新品得到众多客户关注

▲客户在洽谈区深入了解力卡产品

本次展会,力卡电子(Relacart)除了线下开设展位以外,同时也在抖音、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直播时间:10:00-12:00 , 14:30-17:00,为更多观众带来展会的精彩时刻,分享本次力卡电子(Relacart)所带来的全新音频产品!

# 直播入口 #

抖音平台

方式一

第一步:长按保存此图片到手机


第二步:打开抖音APP


第三步:点击扫码


第四步:点击右下角相册


第五步:选择保存好的图片即可


方式二:

第一步:打开抖音APP


第二步:点击搜索


第三步:输入抖音号(1156531494),点击进入即可


微信平台

↓↓点击即可进入↓↓

力卡电子

"无线力卡,数字音频",20多年专业无线音频设备制造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公众号

此次力卡电子(Relacart)进行创新,于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展览,无疑能够更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将带来更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音频解决方案,期待与您在展会现场、线上直播间相遇!

本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展期过半,但力卡电子(Relacart)所带来的精彩远未结束!现诚邀各位客户朋友莅临展会现场3.2馆D02,抖音直播(抖音号:1156531494)、力卡视频号直播间,与力卡(Relacart)团队共同交流探讨,体验更多科技前沿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