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携日照政府迎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

2022年04月07日 16: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无线麦克风系统工程案例山东省第二十五界省运会羽毛球馆

力卡

为备战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日照市此前建立了省运会羽毛球馆,此场馆占地约28亩,总建筑面积约22167平方米。

此次项目中,力卡工程团队通过实地勘察,考虑场地面积及声音传播覆盖范围,决定采用UR-222S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R-14D天线分配器与R-32AU指向性天线等组建成的天线覆盖系统。


- 客户需求 -

体育场馆与其他场景不同的地方在于需要无线覆盖的范围非常广,并且场地四周及顶部的金属等材质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无线射频的传输信号,因此为了使省运动会顺利进行,客户对现场的音频质量以及信号稳定性要求极高。在可以容纳1万人的比赛场馆中,现场情况和无线环境也非常复杂,如何在大面积的场地中精准还原广播的声音,避免现场无线环境中出现过多的干扰和信号盲区导致音频信号中断,这是我们首要考虑和解决的问题。

- 解决方案 -

得益于主办方对力卡团队工作的积极支持,考虑到场馆工作人员并非技术人员以及人员流动问题,我们找到了一种容易操作、简单方便、全自动混音的合适方案:12套UR-222S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3套R-14D天线分配系统,事实证明这套系统不再受限于场地大小,非常适合这一次活动场景需求。

场地大对于设备间的音频线长度需求也很大,如果线缆过长会导致产生电流声干扰等问题出现,所以我们为每一台力卡UR-222S无线麦克风接收机与调音台之间配备了SI-2音频隔离器,通过完全隔离两个系统间的电位差,避免由于接地问题造成的交流声干扰。

- 比赛场馆搭配方案链接图 -


- 新闻发布会场方案 -

由于新闻发布会需要保证发言人的讲话不被干扰,而且为了应对紧急会议需求,必须配置一种能够简易安装并通过电脑、平板快速可视化调节参数的麦克风系统,因此力卡团队经过研讨为会场配置了一套DAM-128D智能数字混音器,搭配7只TSG-910有线鹅颈式专业会议话筒使用。这套设备可进行自动混音,开启最后有信号输入的声道,并关闭其他声道信号输入,只有当前一个发言人讲话完毕,才会开启下一个发言人的声道输入,有效避免抢话的情况出现。

- 新闻发布会场搭配方案链接图 -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