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联网公司IT经理选择的会议音频方案

2022年04月01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多数IT经理都有1个共同的痛点:有没有搭配灵活、简单易用,兼容Zoom、Teams等会议平台,操作简单易上手的会议音频解决方案?

互联网公司IT经理Jack和他的团队,使用Stem音频生态系统(Stem Ecosystem)成功化解了这个痛点!

Stem音频生态系统(Stem Ecosystem)能够让用户自由地将音频无缝融合到任何房间的会议生态系统,以实现可定制的会议室解决方案。

Stem音频生态系统由Stem Table、Stem Wall、Stem Ceiling、Stem Control和Stem Hub组成,用户按照需求组合搭配,实现定制的解决方案。


对于工程师最担心的:在安装后发现音频系统的拾音范围无法覆盖整个空间,Stem 房间设计功能(Stem Room Design)就能契合的解决这个问题!


Stem Room Design

Stem房间设计功能

Stem房间设计功能,作为音频生态系统平台的众多功能之一,无需仅靠经验来预估猜测,即可选择正确的会议室音频设备。

使用此功能,可以在线创建房间模板,拖放产品组合搭配,甚至可以显示预测拾音覆盖范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