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 | AONIC 40无线降噪头戴式耳机

2022年01月07日 10: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AONIC 40采用坚固耐用的便携式设计,具有媲美录音室级别的音质!

集高质量的无线音频、可调降噪功能、舒适便携、持久电池续航和自定义EQ于一身,深受格莱美奖获得者Jacob Collier的信赖!

舒尔

可调节降噪功能

三种精心设计的数字ANC设置,能够屏蔽周围的噪声,沉浸在AONIC 40的聆听体验中,随时随地为你带来高质量的降噪体验。

便携式设计

可折叠式设计搭配便携盒,紧凑的储存空间坚固耐用,随时经受下一次冒险的严酷考验。

 

佩戴舒适

采用优良材质精心打造,包括玻璃纤维增强尼龙和航空级铝合金,佩戴舒适且经久耐用。

清晰的通话质量

借助双波束成形话筒,无论是参加视频会议,还是进行电话通话,音质清晰。

 

双USB音频模式,通过随附的USB-C线进行双向话筒通讯,支持Bluetooth 5无线技术,连接稳定,通讯距离约10米。

实用控件

轻触按钮即可接听电话、调节音量、控制主动降噪和环境模式级别。

 

电池使用最长达25小时

在ANC开启的情况下,电池使用时间长达25小时,尽情聆听音乐和播客!

赶时间?AONIC 40配备快充功能,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长达5小时。

 

自定义EQ

通过免费的iOS和Android版ShurePlus PLAY应用,创建自己的自定义EQ,打造自己的专属聆听体验。

在创建专属EQ后,可通过ShurePlus Play将喜爱的设置保存到耳机上,以便轻松切换使用不同的设备。

ShurePlus PLAY支持选择提示和音调,以及修改环境音模式和主动降噪设置。

 

来源:舒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