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 | MX415DUAL双拾音头鹅颈话筒

2021年08月23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直以来,高规格企业演示和高端广播,要求现场活动和广播录制源的音频始终保持一致的质量!因此推出全新Microflex MX415DUAL双拾音头鹅颈话筒。

MX415DUAL提供强大的功能并采用优化的外观设计,适合要求音质与美观性并存的应用场景。


MX415DUAL双拾音头鹅颈话筒

时尚低调的双拾音头外壳,安装在一个灵活的鹅颈上,确保所说的每个字都能被两个心形拾音头同时捕捉到;

两个拾音头各自安装有一个输出前置放大器,确保提供可靠的多源音频以及优化的外观;

适合大型广播活动、企业演示和所有其他关键用例。


Shure全球产品管理副总监John Born表示:“Microflex MX415DUAL双拾音头鹅颈话筒,提供了Microflex有线产品系列的清晰可靠的音质,为重大场合带来可靠的高质量音频。线上举办重大活动时,MX415DUAL会捕捉到清晰的声音——而且是双重保证!”

每个音频信号路径都与自身的接地完全隔离,确保话筒之间不会有电气干扰。

借助集成式CommShield™技术,可以抑制移动设备射频干扰,确保信号干净,从而让受众始终专注于讲话本身。

MX415DUAL双拾音头鹅颈话筒,可用在要求严苛的环境中,确保备受瞩目的演讲者能够获得清晰音质,成功传达要表达的信息。


MX415DUAL/C具 备

双心形Microflex拾音头,拾音头可与其他Microflex拾音模式通用,从而增加了灵活性

两根5英尺(1.5米)长的线缆从话筒底部引出,连接到两个TQG 4针脚插孔连接器

2个外部串联前置放大器,并配有3针脚卡侬接口

随附减震架,可以隔离超过20dB的表面震动噪声

CommShield射频滤波,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附近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噪音拾取

随附泡沫防风罩和金属网罩,用于防止噗音

随附完整配件套装,适合临时或永久安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