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会议系统产品成功部署华盛顿大学

2020年12月22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现如今,远程学习和多功能教室在学生和在线课程中占主导地位,位于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计划将校内的设备升级换代,以帮助确保最佳的教育体验。

华盛顿大学的相关负责人联系了本地集成商CI Select,以帮助在24个不同建筑物中安装100多个教室。

项目经理Jeff回顾了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几种选择,并选择了拥有95年历史和质量创新记录的Shure品牌。

Shure带有IntelliMix DSP的MXA910天花矩阵麦克风非常适合该应用。

 

Autofocus技术

Autofocus技术,连续不断地实时微调每个拾音波瓣的位置,讲师在教室内走动或学生从房间的各个区域提问,都能保持一致的声音。

与IntelliMix DSP相结合

将先进的矩阵麦克风技术与Shure IntelliMix DSP(包括消除回声,降噪和自动混音组成)相结合,提供了出色的控制。

实现轻松、无缝和链接的音频解决方案

MXA910是领先的天花矩阵麦克风,满足教室等要求轻松、无缝和连接的音频解决方案的空间,实现广泛、经济高效的部署。

 

此次华盛顿大学音频升级改造项目的项目经理Jeff Weaver说道:

在夏季,要配备100多个教室,我们不仅需要找到一个优质的解决方案,而且还必须找到一种易于配置的解决方案,这样我们才能为秋季学期做好一切准备。

Jeff的团队使用了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和Designer软件,来帮助配置和联网话筒。

IntelliMix P300                                                             Designer 

IntelliMix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Designer系统配置软件

提供简易的设置,需要更少的DSP编程和调试时间;

多种连接选项可实现与麦克风,笔记本电脑甚至移动设备的无缝集成。

无机架的安装,实现在显示器后面,桌子下方或储藏室中,快速紧凑集成安装。

在秋季15,000名华盛顿大学学生回国之前,CI Select团队高效运作,以1台MXA910的配置,建立了83个教学中心房间,并以2个话筒的配置部署了18个教室!

对学生来说:

该设置为学生提供了出色的协作条件,尤其是使用Zoom呼叫时。

Shure产品已通过Zoom认证,这意味着它们满足Zoom能够与平台无缝运行的严格要求。

它与USB摄像机部署(在本案例中为103个PTZ Panasonic摄像机)配合使用。

对讲师来说:

有人在讨论一些讲师使用领夹式话筒增强音频的方法,但是安装在天花板上的MXA910麦克风的音频捕获效果非常好,不需要其他话筒。

它还可以帮助控制系统不必跟踪其他额外设备。为了使用该技术,Shure将其设计地更为轻松并易于实现,以方便所有教师都可以使用。

华盛顿大学的Tom Furby说:

我们真的对如此出色的音频质量感到惊讶!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技术以及为教师提供有效教学资源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大学还对“技术随着大学和其他技术的发展而发展的能力”感到兴奋。这是一项根据学校需求灵活调整的投资。

负责此次华盛达大学音频改造的本地集成商CI Select市场总监Marc Enger表示:

我们自1985年以来一直从事业务,因为我们希望长期照顾客户。

知道我们的工作有助于像华盛顿大学这样的社区偶像,继续履行其向下一代领导人提供优质教育的使命,这真是一种令人振奋的感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