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winPlex头戴式话筒 蒙面舞者首映礼

2021年01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Paula Abdul、Ashley Tisdale、Brian Austin Greene 和 Ken Jeong 作为福克斯全新电视系列节目“蒙面舞者”(网络热播节目“蒙面唱将”的姊妹篇)的明星嘉宾团成员,使用了Shure TwinPlex TH53微型头戴式话筒。

舒尔

蒙 面 舞 者

“蒙面舞者”于2020年12月27日在福克斯首播。

节目特色是由知名竞演选手全身穿着舞台盛装,表演各种不同风格的舞蹈。

每支舞蹈结束后,明星嘉宾团成员都会通过一些蛛丝马迹,来尝试确定每名表演者的身份。

为了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规定,嘉宾成员之间要保持6英尺的距离,而不能并排坐在桌子后面(像在“蒙面唱将”前几季中看到的那样)。

“蒙面唱将”自2019年第一季以来一直使用Shure的TwinPlex头戴式话筒,嘉宾成员都比较热情奔放,TwinPlex话筒让他们在随心所欲移动的同时仍然能保持出色稳定的音频质量!

TwinPlex专为这种应用场景设计而成。除了Jeong之外,“蒙面唱将”的嘉宾成员还包括Robin Thicke、Jenny McCarthy Walberg和Nicole Scherzinger。


从左至右,“蒙面唱将”:Robin Thicke、Jenny McCarthy、Ken Jeong 和 Nicole Scherzinger

(照片来自Getty Images 由福克斯提供)

Sean Prickett是Drop Ship Audio A1音频混音师,同时也是两档福克斯节目的音频主管,从“蒙面唱将”第一季开始就参与了节目制作,现在,他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带到了 "蒙面舞者 "的摄制现场。

在制作节目时,Sean Prickett一般不会使用头戴式话筒,但没有人希望嘉宾被限制在自己的座位上,在演播室嘈杂的环境中,领夹式话筒也并不实用。

2019年,Sean Prickett接受了Shure提出的使用头戴式话筒(当时尚未发布)的建议。此后,在四季“蒙面唱将”以及2021年首季“蒙面舞者”中,一直都在使用TwinPlex。他说到:

“ TwinPlex的优点在于,佩戴好之后即使在我们活跃的演员身上出现移位,元件也非常稳定,全方位呈现的声音效果很自然,几乎不需要均衡。”

高频低频都自然

TwinPlex针对恶劣的条件开发而成,可以在要求人声的呈现必须专业而真实的场合,在高频和低频两方面都传递出自然的音频。

振膜技术呈现出色音质

TwinPlex的振膜技术可呈现出色的音频,采用易于隐藏的包装,非常适合快速更换服装或隐蔽式安装,并且所有这些因素都不会影响音质。

出色的离轴稳定性和低自噪声

根据音频领域权威专业人士的意见,TwinPlex采用了双振膜全指向性设计,可实现出色的离轴稳定性和低自噪声。


Shure舒尔高级产品经理John Born说到:“TwinPlex从它诞生之日起,甚至还没有发布,就为众多在黄金时段电视节目上非常活跃的嘉宾传送清晰且出色的声音,这是非常令人振奋和自豪的事情!”

TwinPlex之所以会不断地被节目选用,是因为它具备出色的音质、耐用性和舒适度,并且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广播和直播中部署的速度很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