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HURE舒尔为第56届超级碗提供音频系统

2022年03月10日 14: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作为顶级的橄榄球赛事,在洛杉矶SoFi体育场举行的第56届超级碗,吸引了70,000名现场观众,还有全球各地超过1亿名观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

本届超级碗赛事的射频协调员、裁判员和表演人员均都采用Shure设备,无论是现场还是场外的观众,都对音频效果十分满意!

比赛采用的音频系统包括Axient Digital无线系统,能够捕捉不间断的流畅音频,呈现赛事的精彩瞬间!包括赛前表演、中场秀关键部分以及裁判员在第四节的关键判罚。

舒尔

在赛场之外,同样是Shure技术为观众带来难忘的记忆,包括百威的超级碗音乐节和NFL Honors颁奖典礼直播。

ATK Audiotek聘请Professional Wireless Systems(PWS)的首席射频技术员Gary Trenda,为赛前表演、中场秀表演和裁判员管理无线话筒和IEM系统,Gary Trenda表示:“过去的五年里,Axient Digital话筒都在超级碗无线系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PWS团队部署Quadversity天线系统,大幅提升了无线覆盖范围。在现场的任何位置,质量计上都显示5格信号,这让我们对Axient Digital系统充满了信心。”

实时评估射频频谱

Wireless Workbench 6 软件


AD4Q四通道无线接收机

Gary和ATK Audiotek团队使用10个AD4Q四通道无线接收机和Shure频谱管理器,再配合Wireless Workbench,在SoFi体育场高效持续地实时评估射频频谱。

ATK使用Axient Digital,结合Shure专利技术Quadversity,利用四个同步射频输入,为单个射频通道馈送信号。

Quadversity能够扩大话筒通道的覆盖区域,或者利用更多的天线输入实现多个覆盖区域,因而非常适合类似SoFi体育场这样具有挑战性的射频环境。技能熟练的射频协调员利用Axient Digital的频率分集模式,以及支持频率分集的发射机,为观众传输赛前表演音频。

这项技术能够同时传输两个独立频率,从而在SoFi体育场的极端射频环境下确保音频不会间断。射频协调员还依赖Axient Digital的ShowLink命令和控制功能,在整个体育场内对发射机进行实时远程控制。

乡村音乐歌手Mickey Guyton使用配有KSM9话筒拾音头的定制金属色Axient Digital ADX2FD发射机,倾情献唱《Star Spangled Banner》,为超级碗拉开了序幕。Mickey在他的巡演中也使用了Shure设备,对Shure给予高度信任。


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R&B音乐人Jhené Aiko使用配有KSM9话筒拾音头的ADX2FD发射机,献唱了《America the Beautiful》,震撼全场。


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中场秀时间,偶像级说唱歌手和企业家Snoop Dogg使用配有KSM9话筒拾音头的定制镀金ADX2发射机,佩戴SE215入耳式监听系统,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摄影:Kevin Mazu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

参加超级碗中场秀的所有表演者使用四个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以及41个P10R分集无线腰包接收机,在整个表演过程中实现音频的完整呈现。

裁判员配备Axient Digital ADX1腰包式发射机,同时配合使用TwinPlex TL47微型领夹话筒。



第56届超级碗体育场FOH音频工程师Jack Bowling表示:“TwinPlex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并且可提供稳定的音质,因而是裁判员的理想选择。我们的团队依赖TwinPlex和Axient Digital,为广播设备和PA提供来自裁判员的高质量音频。”

ATK Versacom是一家领先的无线对讲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员工配备了30个舒尔BRH441M单侧耳机,用于超级碗周末的赛前表演、中场秀和赛后表演。

BRH441M佩戴舒适的同时提供出色的音频清晰度,在第56届超级碗的整个设置和运行过程中,为所有工作人员,从舞台布置到音频,再到灯光和视频,提供了顺畅的双向通信体验。


Shure在今年的NFL Honors颁奖典礼直播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ATK针对管弦乐器和吉他设备采用了16个通道的Axient Digital手持式设备和腰带式设备以及8个通道的UHF-R;

针对乐队和管弦乐器,则采用了16个Shure TwinPlex全方向性领夹式话筒,以及12个通道的PSM 1000入耳式监听系统;

NFL Honors颁奖典礼上使用的话筒,包括主持人Keegan Michael-Key的话筒则是KSM9手持式话筒,主持人和颁奖典礼表演人员配备AD1和AD2发射机。

今年NFL Honors颁奖典礼直播的混音师Paul Wittman表示:“今年的NFL Honors颁奖典礼在2月10日周四在ABC上进行了电视直播,在本次典礼上,我非常荣幸地使用了Axient无线话筒,我喜欢Shure话筒提供的清晰自然音质,这一点对于电视混音非常重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