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NITY AMR打造120帧版《唐人街探案3》

2021年02月03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日,全球领先的国产高格式电影品牌CINITY在英嘉国际影城北京金源CINITY店(以下简称“英嘉影城”)举办CINITY AI Master Reproduction(以下简称AMR)120帧《唐人街探案3》媒体演示会, CINITY技术专家详细阐释了CINITY母版重制工艺通过在《唐人街探案3》电影的制版环节引入人工智能技术,显著提高影片的视听效果,再度将新白金标准的高格式电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演示会现场

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斌表示:“在后疫情时代, 观众需要更优质的视听体验才能重拾对大银幕观影的热情,影院需要更高标准的放映系统才能吸引观众恢复走进影院的消费习惯。CINITY影院系统创造性地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HFR)、高动态范围(HDR)、广色域(WCG)、沉浸式声音(Immersive Sound)七大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这种技术规格曾被电影届的“技术狂人”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称为‘新白金标准’。 ”


华夏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斌

“2020年,我们在CINITY实验室原有CINITY Color, CINITY Vision和CINITY Enhancement三大制作工艺基础上,与深圳帧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CINITY AMR人工智能母版重制工艺,利用AMR工艺对原有CINITY制版技术和工艺进行优化,重点提升影片的画面分辨率、动态范围和帧率,使CINITY影院系统的超高技术指标和特性得以进一步发挥和体现。 ”

演示会上,出席媒体共同观看了使用英嘉影城的CINITY影院系统放映的CINITY独家推出的AMR 120帧版《唐人街探案3》和CINITY AMR高帧版《金刚川》与普通版对比片的演示,以及李安导演原生制作的120帧《比利·林恩中场战事》的片段,身临其境般地感受了影片中恢弘壮烈的战争场景和节奏紧密的探案环节带来的冲击。CINITY AMR在与CINITY实验室原有制作技术整合之后,让这几部影片的电影画质更为清晰,画面更加逼真流畅,细节更为丰富,声音更具临场感,整体的观影体验得到了大幅提升。

帧彩影视科技中国区CEO 崔刚说:“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CINITY和帧彩因对艺术和技术的极致追求走到一起,相信帧彩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芯片等领域的积淀能够为CINITY打造的高格式电影产业链带来助力。”


帧彩影视科技中国区CEO崔刚

此外,胥斌提到CINITY的片源已全面打开,与国内20余家制片公司及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建立了合作。他说:“未来大制作影片均会有CINITY版,其中一部分优质影片会被制作成CINITY AMR高帧版。”CINITY AMR的推出将大幅增多CINITY放映系统片源供给,为观众带来更加极致的观影体验,从而促进CINITY放映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催生更多高格式制作的影片制作和产生,促进全球电影产业的提质升级。

据悉,CINITY独家AMR 120帧版《唐人街探案3》以及《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和《新神榜:哪吒重生》等多部CINTY版影片将在今年的春节档上映。届时,全国的观众可前往附近的CINITY影厅观看这些精彩的贺岁电影。


截至目前,CINITY影厅已经覆盖到全国近30个城市,预计到2021年春节前,全国CINITY影厅数量将达到55家,2021年底将超过100家。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AX-HT04/12
[AMX]MAX-HT04/12
价格:面议
[快思聪]ST-COM 2
[快思聪]ST-COM 2
价格:7400元
[AMX]MAX-AVP
[AMX]MAX-AVP
价格:面议
[AMX]MAX-AVM
[AMX]MAX-AVM
价格:面议
[快思聪]C2N-HBLOCK
[快思聪]C2N-HBLOC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