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紧急救援》大年初一登陆CINITY影厅

——彭于晏带你加入生死救援
2020年01月19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年初一,由硬核导演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中国首部海上救援大片《紧急救援》将正式登陆全国CINITY影厅。观众将跟随彭于晏带领的中国救捞队一起,化身“海上守护神”,劈波斩浪,展开惊心动魄的生死救援。

放映机

《紧急救援》取材于中国海上专业救捞队的真实救援故事,是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行动三部曲”的最终篇。影片聚焦海上救援,讲述了特勤队队长高谦(彭于晏饰)、绞车手赵呈(王彦霖饰)、机长方宇凌(辛芷蕾饰)等带领救捞队队员一次次直面重大灾难,克服内心恐惧,挑战多重极限,在出生入死中执行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深度诠释了中国海上专业救捞队舍生忘死的国际救援精神和英雄本色。


为了呈现真实震撼的宏大场面,林超贤导演坚持采用1:1比例搭建救援中心、海上钻井平台等场景,并选用真飞机拍摄,每一个镜头都力求做到真实。海上油井平台在熊熊大火中坍塌,十万火急时彭于晏孤身跃入火海;直升机在峡谷山川之间俯冲穿行,机长辛芷蕾临危受命,满载乘客的飞机因故障于海面迫降,救援小队争分夺秒为乘客打开生命通道……CINITY影院系统把一场场火爆炸裂的紧急救援真实地呈现在高增益终极银幕上,观众将近距离目睹救捞队直面的震撼灾难场面、惊险的救援瞬间以及惊心动魄的恐惧,见证他们荣耀背后的成长与蜕变,体验一场直击心底的海上救援视听盛宴。


事实上,普通的放映设备由于动态范围低,无法提供更多的明暗细节,很难呈现《紧急救援》中发生在山地、海面、水下、空中等不同空间的燃爆场面带来的视觉震撼,而CINITY的高动态范围(HDR)技术让不断变化的空间画面更加层次分明,光影细节的变化更加丰富,观众能够看到更多的画面细节。巨大轮船渐渐燃烧沉入海底,油井燃起的熊熊大火照亮整个天空,机翼掠过海面掀起冲天巨浪,油罐车坠入波浪翻滚的内河……各种险象环生的画面,快速地将观众拉进那些命悬一线的救援现场。


与此同时,《紧急救援》在CINITY银幕上的色彩展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救捞队亮眼的橙色防火服,沉稳的黑色潜水服,蓝红白三色相间的特勤队救援直升机,以及训练时海水涌过来充满整个银幕的细腻晶莹的蓝色气泡,甚至救捞队员身处白色冰块之中呼吸间带出的白色哈气,都带给观众极致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在油井燃烧的灾难时刻,蓝天、赤焰、黑烟、碧海、橙色救援服,浓重的色彩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主要得益于CINITY比传统影院DCI-P3色域高34%的广色域(WCG)技术,最大限度地还原人眼看见的所有色彩,再现传统影院无法实现的鲜艳色彩,并使之无限接近人眼的自然感受。而CINITY的高动态范围和广色域技术相结合,给观众塑造出更具深度和广度的色彩空间,更真实地呈现海上救援场景的惊险刺激。


此外,CINITY影院系统的沉浸式声音更是将救援行动的紧张气氛渲染到高潮。救援机的轰隆声,救援队员入水的噗通声,凶猛的海水瞬间扑过来的浪涛声,客机迫降海面与海水碰撞的轰鸣声……观众将在听觉上真实体会到海上救援大片带来的刺激与震撼。

据悉,除《紧急救援》外,《夺冠》、《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囧妈》、《急先锋》等优秀影片也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30多家CINITY影厅和观众见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