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NITY携《金刚川》亮相国产影片推介会

——高格式技术赋能电影行业思变破局
2020年11月02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9日,国产高格式电影品牌CINITY在浙江横店举行的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亮相,并举办CINITY AMR高帧版《金刚川》品鉴会。浙江省电影局电影处处长、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蒋余鹰,中影总经理傅若清,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立文,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虹和200余位电影行业嘉宾和媒体出席了活动,共同探讨通过科技赋能加快电影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之路。

CINITY

行业复苏之际,高技术格式推动电影产业的深层突破

在品鉴会中,浙江省电影局电影处处长、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蒋余鹰首先肯定了CINITY AMR高帧版《金刚川》不仅是中国电影的一次重大技术革新,也是中国电影人的又一次创新突破。他在致辞中表示:“电影的发展历史是科学技术与电影艺术不断交融汇聚的历史,不断更迭的电影技术生动形象地呈现了电影艺术之美。2020年是电影行业备受挑战的一年。未来中国电影注定要走高科技创新发展的道路,不断以科技创新推动电影行业的不断发展,加快电影产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推动影视行业深层突破。”


后疫情时代,高格式电影带来观影体验的新突破

随后,中影总经理傅若清也就在“后疫情”时期,电影企业如何思变破局,快速适应行业竞争的新赛道,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在7月份影院复工之后,8月份累计票房为34亿,国庆档票房收入是40亿,这说明观众的观影需求依然很大,影院带给大家的观赏体验和它的社交属性,以及影院的观影仪式感是不可取代的。我们电影人需要捍卫这一点,积极、持续地坚持创新,用高端的放映设备提升电影在大银幕上的观赏价值和人们在影院的观影体验。”


为了全面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推动中国电影向差异化、专业化和高端化方向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宣部和国家电影局的领导下,由中国自主研发,且持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CINITY诞生。

CINITY影院系统是中国自主创新的高格式电影放映系统,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CINITY创造性地融合了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和沉浸式声音等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此次高帧版《金刚川》首次应用CINITY AMR人工智能母版重制技术,让电影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细节更丰富、动作更连贯、声音更临场,大幅度提升电影的逼真度和沉浸感。

在《金刚川》的放映过程中,惨烈而壮美的战场画面和极具震撼力的炮火声让观影嘉宾们仿佛亲身经历了那场宏大的战斗,他们与急行军战士们一起在炮火纷飞中穿越丛林,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地对空交战,以血肉之躯守护木桥,保障后续兵力抵达前线……


授权思纳科,CINITY激发传统影院新活力

傅若清强调,CINITY攻克了放映端的技术瓶颈,CINITY的全面推广一方面将推动创作者提升电影的质量,而另一方面能够助力影院终端提升放映品质,通过差异化运营创造更好的观影体验,激活影院活力。

品鉴会上,CINITY授权浙江思纳科影视设备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为CINITY影院系统在浙江省区域内的独家经销商。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推进高格式放映系统的推广应用,带动更多影院对早期放映设备进行更新换代,激发传统影院重焕新生,提升浙江地区整体电影品质。


CINITY自推向市场以来,已与国内众多院线建立合作,覆盖了全国20多家城市。在7月份中国电影行业重启之后,CINITY着力加快市场布局,继续以重点技术环节的突破,带动整条高格式电影产业链的形成,打通高格式电影从前期拍摄,后期制作到发行放映各个工艺环节,力求通过拉动中国电影产业的整体升级,为遭受疫情巨大冲击的电影行业谋势破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