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work from home中文课程 开课啦

——QSC work from home中文课
2020年06月19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佳联今年举办的线上课程中,兆翦老师作为特约讲师为大家培训了多场专题课程,此次兆翦老师又带着满满干货为大家带来了3期Q-SYS专题课程,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与,不要错过哦。

6月19日

15:00-16:00

AEC的最佳使用方法

在本期培训中将为大家介绍在Q-SYS中设置AEC和EQ的正确方法,并纠正常见的错误。


扫码报名6月19日培训

6月26日

15:00-16:00

Q-SYS的逻辑控制

(Intro to Q-SYS Control logic)

想学习如何使用Q-SYS的控制功能吗?从这里开始,我们将逐步引导你学习Q-SYS中的简单逻辑控制模块,并提供针对第三方设备控制的实际范例。


扫码报名6月26日培训

7月3日

15:00-16:00

Q-SYS的中控页面的图层化设计

(Intermediate UCI Design)

通过逻辑控制,使你的UCI设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通过常用的会议室中控UCI页面的构建,向你展示如何利用图层的概念将逻辑控制功能发挥到最大。


扫码报名7月3日培训

 

 

 

 

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