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XH助力八十中学康惠校区打造智慧校园

2023年08月0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慧校园音视频解决方案已成为教育领域的关键趋势。东元大蓄系统利用先进的音视频技术,为学生、教师和学校提供了一个丰富、生动、简单和高效的教育环境。让我们一起探索这套解决方案的魅力,揭开智慧校园的神秘面纱。


声音点燃梦想!广信恒生(GXH)专注智慧化、数字化、信息化等技术及产品工艺发展的公司,时时刻刻的关注和研究前沿技术,致力于研究智慧校园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融合AI技术、物联网技术、工艺,对智慧校园和管理服务的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建设,助力校园的数字化飞越。


项目背景

八十中康慧校区是朝阳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八十中是朝阳区的老牌重点中学,教学质量优良,办学经验丰富。学校不仅规划了200米环形跑道的大操场,还有四个篮球场,教学楼内甚至还规划了羽毛球馆。

智慧声态全场景应用

广信恒生(GXH)团队基于用户至上为原则及清晰、震撼的音质,设计了简单、高效、声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场景的应用:东元大蓄数字广播系统括囊系列。


1、智慧平台

智慧平台就如同人的大脑,通过思考、分析等发出指令调用起全身各个器官,检测整个系统运行情况,如自动播放音乐、设备故障等。

2、卓越音质,传递真实信息

东元大蓄系统采用先进的音频技术,确保声音的保真度和清晰度。为学生们传递真实的信息,激发他们的求知欲和学习兴趣。

3、无人值守

智慧平台可以对任意分区或者全区自动开启或者关闭广播,无需要安排人员值守,实现真正东元大蓄系统自动化,提高校园的智慧化运营管理。

4、日常广播

根据智慧化建设需求,广信恒生(GXH)东元大蓄数字广播系统括囊系列解决方案,进行清场广播、背景音乐等日常广播功能。

5、文字自动转语音

校园安全知识的宣传或者通知文字等输入到智慧系统中,自动把文字转化成语音,全区或者指定区域进行播放。

6、丰富的音源选择,满足多样需求

东元大蓄系统提供丰富的音源选择,满足不同教学、活动的需求。通过网络网络技术连接,实时更新音源,让智慧校园始终保持前沿的广播体验。

7、寻呼播报

值班人员通过网络寻呼站,可以对全区、分区或者指定区域寻呼播报,或者播放音乐等。

8、“零距离”传输

系统支持“零距离”传输,广播控制室一般在监控中心,而前端网络音频终端通常部署在各个不同楼栋内、不同区域内,因此,传输广播信号至关重要。

9、音响艺术

根据校园的空间艺术,设计出融合到这个空间的音响艺术,灵活可变,为特定环境和场地而创作,让音响艺术与建筑艺术融为一体。


10、智能化控制,轻松管理

东元大蓄系统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让操作人员轻松实现校园设备的远程控制和管理。此外系统支持与系统联动,为智慧校园更多便利与智能化体验。

结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东元大蓄系统,助力智慧校园信息传播。让学生们在优质的信息传播环境中茁壮成长,助力他们的知识和梦想之旅。选择广信恒生(GXH)东元大蓄数字网络广播系统,让声音点燃梦想,见证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信恒生(GXH)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智慧、数字,让城市里的人民更加和谐幸福,——让城市更安全,更智慧,更和谐,这就是我们GXH最初的使命,也是我们最高的战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