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XH携手中国瑞达集团打造高端智慧空间

2023年07月27日 08: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智慧会议、沟通无界!广信恒生(GXH)为中国瑞达集团从设计方案、产品工艺、方案实施、全面升级简单、高效、声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高品质音视频系统,完美呈现真实音色,让每个音符都散发出独特魅力。中国瑞达集团项目的安全交付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即大连梭鱼湾足球场、雄安容西容兴高级中学、怀柔数字研究院、重庆京东方等重大项目之后又一次获得重大突破与成长,为打造中国智慧声态民族高端品牌更进一步。

GXH

专注智慧化、数字化信息技术、科技化的发展公司,广信恒生(GXH)时时刻刻的关注和研究前沿技术,致力于研究智慧会议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语音控制、物联网技术、场景应用,对会议和管理服务的信息资源进行数字化建设,助力新会议模式的数字化飞越,让音乐和对话如同现场聆听般真实。


项目背景中国瑞达集团始建于1961年,多年的历史发展积淀和近几年的深化重组融合,以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理念取得了显著突出的成绩,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现象。智慧声态全场景应用广信恒生(GXH)团队基于用户至上为原则及清晰、震撼的音质,让沟通更加高效、清晰、无障碍。设计了简单、高效、声动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场景的应用:升阶系列数字会议系统、升阶系列会议扩声系统、升阶系列语音中控系统、升阶系列矩阵系统。


1、智慧管控智慧管控系统可以通过智能设备管理,实现对会议扩声、视频会议、电源控制、会议终端、摄像跟踪等设备的远程控制和自动化管理,提高会议的效果和体验。2、视频切换根据会议的需求,升阶系列矩阵系统对不同的发言人的视频信号进行自动切换,可以确保会议的连贯性和高效性,让参会者更加关注会议内容,而不分散注意力。3、语音跟踪根据智慧化建设需求,广信恒生(GXH)西利中孚会议系统升阶系列解决方案,对参会者的语音进行跟踪,画面自动切换到呈现的地方,从而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4、多元融合多元融合可以帮助智慧会议的创新、优化决策和提高效率,而实现不同种类会议形式的融合管理。5、本地会议、全数字架构采用数字传输和控制,具有会议发言、会议签到、投票表决、同声传译、摄像跟踪等会议功能,双机备份等功能。6、本地扩声专业扩声系统包括音源系统、音频处理系统、扩声设备和声场组成,主要满足特定的声场环境,达到一定的电声水平。它是现代工程科学工程技术产品,又是艺术创作的结晶。音响艺术


结语音响赋能,智慧启航,沟通无限可能!广信恒生(GXH)西利中孚会议系统让会议更高效,沟通更顺畅,让团队在充满创新和创造的气氛中成长。选择广信恒生(GXH)西利中孚会议解决方案开启智慧会议新篇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信恒生(GXH)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智慧、数字,让城市里的人民更加和谐幸福,——让城市更安全,更智慧,更和谐,这就是我们GXH最初的使命,也是我们最高的战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