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借方图之声,传西安之言,启新程!

2023年06月02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本次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选择了方图集团的“了不起的G30”系列——定制版双备份会议话筒做为主要设备,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中亚峰会的高规格和高水平;借助这个平台,我们传递着来自中国西安的声音和思想,迎接来自中亚各国的来宾,共同探讨合作与共赢的未来愿景。


 

FionTu方图G30双备份会议话筒可提供数模备份、数网备份、模网备份等多种选择;系统的亮点在于核心器件全部采用国产芯片;采用方图集团独创的数字会议系统管理控制方法专利技术、数字音频处理及传输技术;同时,支持环形连接、双机热备份功能,可将一台会议控制主机设置为备份主机并连接到系统中,当会议控制主机出现意外时,备份主机会自动启用,保证会议的继续进行。多重备份的设计使得系统更加安全,同时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能够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方图集团成立于2011年,十余年坚守初心,专注于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国内外大型会议全流程技术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智能音视频设备制造及服务企业 ”,在国内外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和深厚的行业经验。FionTu方图“了不起的G20”系列缘起杭州G20峰会,而“了不起的G30”系列持续闪耀中国-中亚峰会

中国和中亚地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联系,在互联互通、经济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深化的潜力。今天,有幸共同见证这个新的合作契机。我们坚信,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和中亚国家将以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深入的合作,推动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