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新品发布——“国宴”系列会议话筒

2023年06月01日 15: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5月18日,由方图集团主办的“第一届“518”手拉手大会暨科技创新、新品鉴赏发布月系列活动——2023 FionTu方图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智能音视频领域专业人士、权威媒体前来见证。

在本次活动中,方图集团推出多款引领智能音视频领域新标向的爆款产品;包括“国宴”系列会议话筒、 稀土抑菌系列会议话筒、量子音箱系列、智能语音中控系列等,网络音频处理系统;这些产品的推出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创新研发能力,也为智能音视频领域带来了更多的创新和发展。

方图集团

FionTu方图 ——“国宴”系列会议话筒

白瓷青花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既是中国文化的传承,也是时代的产物;其寓意为内敛含蓄。从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融入现代工艺和设计,方图人把这青花似傲骨,儒雅真君子家国情怀的精神也展现到世界上;我们在行业内推出具有前瞻性全新会议发言产品与中国最高级别宴会完美契合。


出道即巅峰,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话筒一经问世变备受推崇,成为中法领导人广州会晤、中国·中亚峰会等高端场合的信赖之选。采用高难度的制造工艺,使用高精密机床陶瓷面加工、加釉研磨、胚体烧结等,整个产品生产过程凝炼出方图人的智慧和人文精神感悟,它代表着中国人勇于创新和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和文化内涵,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最顶级宴会与方图国宴会议系列话筒的完美融合,时刻绽放着非凡的光彩。

方图“国宴”系列,不止于白瓷青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