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 & 中国-中亚峰会 璀璨绽放

2023年05月31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曲水映芙蓉,相聚在长安。5月18日晚,大唐芙蓉园邀请了五位中亚国家元首前来参加中国—中亚峰会。盛大的“大唐盛礼”主题迎宾仪式,以灯光、舞蹈、音乐、诗歌等元素的融合,再次彰显了西安作为文化名城和重要交流平台的地位。通过高贵的礼仪和诚挚的热情,我们向中亚五国的贵宾们传递出最真挚的友谊之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国宴见证一个国家重要外交发展史,是许多重要历史事件的载体,历史在一次次的国宴故事里蜿蜒展开,让人难以曲尽其妙。国宴是一种文化展示,它是集中国家饮食文化特色和礼仪文化特色于一体的国典形式之一。


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话筒服务于中国-中亚峰会。这是一款备受推崇的重点产品,自2023年推广以来,即凭借着其出众表现获得巨大成功。除此之外,它还成功服务了许多高端场合,如中法领导人广州会晤、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托卡耶夫70岁生日宴会等。


FionTu方图“国宴”系列会议话筒采用白瓷青花工艺;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既是中国文化的传承,也是时代的产物,其寓意为内敛含蓄。从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融入现代工艺和设计,方图人把这青花似傲骨,儒雅真君子家国情怀的精神也展现到世界上;我们在行业内推出具有前瞻性全新会议发言产品与中国最高级别宴会完美契合。

方图集团作为一家智能音视频创研、制造及服务企业,本着“绿色、智能、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模式;为丝绸之路经济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在不断创新和发展的过程中,方图集团坚持“务实进取、诚信共赢”的精神,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