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月极速改造多功能会议厅音视频工程

2022年08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改造完成图片

云南某集团公司承建众多大型基建项目,经常需要召开高频高效的工作会议,为提升办公效率,现对两个传统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业主希望会议室简约、干净、美观;声场分布均匀,声音传输清晰、以及抗干扰性能强等等。但因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极度繁忙,给予工程时间非常短促,需要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该项改造工程。

系统组建

施工图片

工程客户技术团队通过对原会议室进行实地勘察,发现如在原有两个小会议室布线基础上进行改造需要花费大量重新布线的人工以及时间,而业主客户对项目要求完成验收时间迫在眉睫。经过商议,决定采用无线会议系统作为本次项目的前端部分。

‍云南某集团公司会议室,使用的力卡无线音频系统产品,包括:

 

解决方案

力卡

会议主机

Relacart WAM-402四通道真分集无线自动混音会议系统通过声音阀门任意调节搭配内置DSP处理器能有效避免产生啸叫;具有自动搜索频道功能,可快速根据会议现场情况完成系统调整,使得设备调试变得更加简单;无需布线,不会破坏任何装修,不仅安装灵活方便,而且还保持了整个会议厅干净,整洁,在一定程度上也大大减少工程时间和安装成本。

部分话筒

搭配UH-222无线手持麦克风,声音传输稳定,而且UH-222的咪头是可以根据不同的会议需求更换,应对多种用途。UD-1无线会议底座可搭配多种可拆卸咪杆,内置高通滤波器和增益调整功能,可滤除会议时产生的低频背景噪音,提供高质量音频确保会议可以顺利进行,内置无声轻触开关,再也不用担心发出的噪音影响会议进度。

安装音频设备

因为要升级改造成为多功能会议厅,所以需要加装大屏显示器和部分音频等设备,现场干扰信号极其复杂,力卡团队为此精心挑选了R-20U指向性板状天线配合使用,R-20U是一个指向性板状天线,设备方向性好、抗干扰能力强,可以实现信号全覆盖,简约的设计使板状天线安装起来整洁美观,本次项目就把它安装在会议使用现场的侧面。

R-20U指向性板状天线

由于从机房走到会议现场大概有30米左右,为了增加信号的稳定性,减少外来电子产品信号干扰,在R-20U前置加用了R-20A有源信号放大器,以补偿馈线射频信号衰减,实现该会议室各方位的射频信号覆盖,确保信号使用稳定流畅,有效提升会议质量,满足各种会议使用需求。

施工验收

本次案例从土木施工到音视频最后安装完成使用历经大概一个月左右时间,音频系统安装得如此快,很大一部分功劳是来自于力卡的无线安装,相对于传统的有线安装,无线系统具有灵活性强、安装周期短、性价比高、维护费用低,对频操作便捷、扩容能力强等优点,并且整体安装达到了高标准的音频会议系统的要求;28年力卡匠心智造,更多的系统集成方案可提供给用户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