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电子参展分域巡展—厦门站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15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8月5日,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在福建厦门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声企业汇聚厦门,共同展示行业全新科技与产品。


本次力卡(Relacart)展位设有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专业娱乐麦克风系统,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等产品的体验区,展现针对不同需求的专业音频解决方案与产品。


▲本次展会的部分产品

作为国内无线音频研发生产厂家,力卡(Relacart)在电声领域耕耘28载,面对产品市场的竞争激烈环境和市场的需求,力卡(Relacart)电子不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开发创新先进技术、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解决方案。




▲开展后热闹非凡的力卡展台



▲力卡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产品


▲正在认真地听讲座


▲力卡市场总监李珊珊(左三)和分域巡展周总,客户们合影

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厦门站圆满结束,力卡(Relacart)高品质的音频产品、完善的音频解决方案以及热情、专业的展台工作人员也给众多客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台前人气爆棚,很多客户现场翻阅相关材料并深入交流,热情无法抵挡。下一站-南昌站将在8月9日和大家相见!更多精彩将在巡展现场呈现,欢迎莅临现场指导,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力卡电子邀请函

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南昌站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