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电子参展分域巡展—青岛站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22日 14: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力卡

▲力卡电子展台

8月19日,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第五站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力卡电子携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专业娱乐麦克风系统、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等产品和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品丰富多元,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停下脚步,驻足体验,力卡团队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与观展者沟通洽谈。


▲本次展会的部分产品

 

▲力卡展台客户体验

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青岛站圆满结束,力卡电子(Relacart)高质的音频产品、完善的音频解决方案给众多客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站将在8月23日石家庄和大家相见!欢迎大家莅临现场和力卡团队共同交流探讨专业音频系统方案及经验!

余下2站巡演城市预告

第六站:8月23日 石家庄站 

第七站:8月26日 太原站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