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延期举办

2022年06月01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展会延期举办

为保障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健康,并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主办方InfoCommAsia宣布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以及和展会同期举行的NIXT China将延期举办。

展会将于本年稍后时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展会官方网站:www.infocomm-china.com

微信公众号:InfoComm展会

观众登记将通过展会网站和官方微信持续开放。已经完成登记的观众无须重复登记。

衷心感谢各位人士对展会的继续支持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共同打造更好的展会。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2年6月1日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