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视频会议系统进驻山西省公安厅

2022年05月05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人民公安为人民,在群众每每遇到险情、面临困难时,总是能够看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身影。公安局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秩序、保护公民合法权益、保护公共财产、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任务。

01项目介绍

为了更好的开展山西省公安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提升办案效率,减少工作流程,节约出差开支,更好的将多媒体应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我们为山西省公安厅各会议室音视频系统、图控中心等设计了一套集视频系统、可视化分布式系统、专业扩声系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大因

02项目展示

此次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具有统一管理,维护简单,易于扩展等特点,满足山西省公安厅各会议室音视频系统的互通互联、远程培训、远程教育、业务交流、行政会议、应急指挥等需求。


山西省公安厅视频会议室采用DyneCloud3.0分布式系统,音视频信号由前端设备DY-300T进行编码并通过局域网传输信号,再由后端设备DY-300R进行解码将画面显示到LED或LCD屏并且做到声音和画面同步。


音频采用DY-1616D音频处理器通过Dante传输,实现音频互通互联,现场声音清晰饱满,满足客户的声音采集和扩声的需求。


整个系统通过控制电脑和iPad实现大屏开关,环境设备开关,视频信号上屏以及画面切换,视频会议,会议扩声,音频控制等功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