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Stem Ceiling升级会议室音频系统

2022年05月13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Crippen公司通过部署Stem音频产品,升级公司大型会议室音频系统,改进会议体验,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客户资料

自1981年以来,Crippen致力于凭借大型机构的专业知识,为佛罗里达中部的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提供节省时间的战略性会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清晰地作出明智财务决策,简化客户的工作。

Crippen致力于简化企业的业务运营。从提供会计、审计和税务服务,到充当顾问和外包CFO,确保客户工作顺畅进行。

挑 战

主要的挑战有:

完全覆盖

音频质量不佳

雇佣第三方进行安装

Mike Torres是Crippen的管理合伙人,他期望升级公司的大型会议室音频系统,从而改进用户的会议体验。需要一个可轻松集成到大型会议室,以实现高质量会议的音频解决方案。

Mike解释说:“他们以前的会议系统只是一部电话,而不是优质的话筒,无法为大型会议室提供足够的覆盖。” 对于Mike而言,重要的是寻找一种解决方案,放置在不太显眼的位置,让会议室中的所有人都能非常自然地进行发言,并且这种产品可以由他自行安装。

解决方案

在寻找解决方案时,Mike Torres偶然了解到Stem Ceiling,确信这正是他要找的音频系统。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能够安装Stem Ceiling和Stem Hub,将天花板扬声器集成到会议室中,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会议室的音频系统很快就能投入运行。


Stem Ceiling


Stem Hub

优 势

通过部署Stem Audio产品,Mike能够为会议室配备一种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音频体验,让他们清晰收听每一位发言者的讲话,而无需走近会议室中的话筒。

Mike Torres,Crippen的管理合伙人,说到:“安装Stem Ceiling相对比较简单,我们很快让该系统投入运行。最终,听众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而且没有任何问题。Stem音频产品体验非常棒。从销售流程到采购,再到收货和安装,提供一流的客户支持和服务。我们肯定会再次购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