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华平全力参与河南洪灾救援通信保障

2021年08月05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千年难遇的洪灾,席卷河南多地,7月20日起,河南多地出现特大暴雨,连下三天三夜,致郑州、新乡、鹤壁、济源、安阳、焦作等多地发生洪涝灾害。

华平

面对无情的洪水,时间就是生命,抢险救援刻不容缓,7月21日中午,应急管理部及11省救援队伍抵达河南,随即展开救援工作。


作为全国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提供商,华平可视化应急指挥通信设备及技术人员在救援现场保障中贡献中坚力量。


华平视频指挥箱、视频指挥终端等设备部署在救援前方指挥部,获取各个地区的救援现场图像,实现对不同救援力量的统一管控及指挥调度。


洪水淹没道路,华平通信保障车涉水驰骋,携带便携式救援通信设备赶赴救援现场。


洪灾致多地网络瘫痪,华平超轻卫星便携站搭建起卫星链路保障通信。


新乡城市道路现场排涝,华平无人机实现救援现场全域监控。


壁浚县卫河决堤封堵现场,华平DV单兵现场值守,实时回传封堵情况。


新乡前线指挥部,华平现场调度台实现现场救援指挥调度。


高空布控,定点监管,华平4G/5G应急布控球和头车图传系统一马当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