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平获“智慧消防十大创新应用品牌奖”

——华平获智慧消防创新奖
2021年01月22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2月22日,由a&s传媒主办的“2020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峰会暨a&s十大品牌2020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举办。

华平

本次峰会以“新基建 新机遇”为主题,汇聚业内资深专家、行业用户等,共同探讨在“新基建”建设热潮下,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在安防行业的融合应用,为安防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新的路径和方向。

a&s“十大”品牌诞生已有17年之久,具备极深的行业影响力,而且本次评选以实名审核投票的形式邀约用户单位、集成企业、专家预计超过3000人对参评企业的品牌满意度进行评分,其含金量、公信力不言而喻。


经过严密的评审,华平股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在智慧消防领域深耕多年的成熟技术和出色的服务,获评“2020年度智慧消防十大创新应用品牌奖”。此次获奖是对华平的最大肯定,同时也是莫大的鼓励。



自成立以来,华平以助力提升人类智能化水平为己任,不断从视讯+向行业化应用拓展,推出一系列优秀的行业化应用解决方案,助力实时高效沟通、高效管理、高效决策。

过去,信息化还没开始在应急消防行业渗透,救援进程中常常存在着沟通滞缓、决策滞后、难以研判等问题,人力成本高、效率却低下。为了让领先的音视频通讯技术应用于应急消防,华平推出可视化应急通信解决方案,融合指挥调度、视频会商、监控联网等功能,构建起全方位覆盖的多位立体化指挥调度体系。

如今,华平的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和通信产品已服务于全国各省的应急消防部门,参与保障了十九大、金砖峰会、两会、七十周年大庆、三届进博会等国家级活动,还在全国各省市的演练和救援中大放异彩,获得了来自客户的诸多赞誉。

华平股份在应急消防行业深耕多年以来,基于领先的音视频技术,不断创新应用,载誉前行。未来,华平仍将以客户为中心,不忘初心,坚持以更先进的通信技术服务应急消防,不满足于眼前的荣誉,立足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信息化在应急消防更好落地赋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