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pple TV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数字标牌工具

2021年04月14日 13:51  来源:科技你懂的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苹果取消了大号HomePod之后,关于Apple TV的未来一直有很多猜测。在2015年发布tvOS版Apple TV和2017年发布4K版后,苹果对该平台的未来基本保持沉默。尽管tvOS获得了持续的软件更新,但硬件却一直停滞不前。即使没有现代硬件,Apple TV也几乎是完美的数字标牌设备,这得益于苹果的移动设备管理集成。


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年里去过专业的体育场馆,你无疑会看到一些非常高端的数字标牌。数字化的食物菜单、地图和一般的营销信息已经取代了纸质标牌,当项目发生变化时,必须不断地更换。在过去的十年里,这项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它的建设和维护成本却非常高。

Apple TV,在没有真正意义上,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方式,在企业和K-12中部署低成本的数字标牌,并且易于大规模管理。

零接触部署

苹果的零触控部署技术并不限于Mac和iOS设备。它还可以和Apple TV一起使用。在实践中,Apple TV上的零接触会让你从苹果公司购买它们,直接运送到你的位置,让它们插上电源,连接到互联网后自动配置。如果你使用的是有线以太网,这将是一个无缝的过程。如果你使用的是Wi-Fi,你得先让设备上网,然后再进行配置。我也是这个苹果电视支架的忠实粉丝,可以把它放在电视的背面。

单一应用模式

Apple TV兼容苹果的单一应用模式,所以一旦安装了你的数字标牌应用,IT团队就不用担心人们使用Apple TV看Netflix或浏览App Store了。App TV将直接锁定你所选择的应用。

低成本

对于电视流媒体设备来说,Apple TV是高端的吗?是的,但对于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说,它是低端的。使用像Kitcast这样的服务,你可以避免任何服务器构建的前期成本,所以你唯一的资本支出是苹果电视和实际的电视。由于Apple TV在Wi-Fi上工作,你甚至不需要让承包商将有线以太网运行到每个电视位置。

总结

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数字标牌通常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解决方案。利用Apple TV及其MDM功能,任何具有苹果专业知识的IT部门都能够为工作场所、教育、零售等领域部署和维护数字标牌平台。它使用的技术与Mac和iOS设备使用的技术都是一样的,所以如果你能部署和维护这些设备,你就会自然而然地成为Apple TV上的数字标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