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线下零售门店数字标牌内容展示4大优势

2021年03月15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零售数字标牌已成为当今商店实施的最受欢迎的技术之一。从提高客户参与度到吸引更多人流进入商店,精明的企业正在从零售数字标牌中受益。

在这里,我们总结了零售数字标牌的主要优势:

吸引流量进入商店

零售商店将数字标牌放置在入口之外或店面橱窗中,以吸引眼球。在某一项研究中,有76%的消费者因其标志而被吸引进入商店。68%的人倾向于购买产品或服务,因为标语引起了他们的注意。68%的客户还认为,商店的标志是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可靠指标。正确的标牌会影响消费者的行为和企业看法。

数字标牌

节省打印成本

打印新的海报和纸签以更新最新趋势可能会使每个零售地点每月花费数千元,这还不包括更换海报所需的时间。通过使用奥凌数字标牌软件,企业可以立即更改每个商店屏幕上的价格信息及宣传内容等。


中国移动营业厅

品牌推广

商店可以创建沉浸式的品牌体验,并通过数字标牌强调品牌价值。在商店的高停留时间区域周围策略性放置的零售数字标牌可用于招待顾客。


奥凌为太平鸟门店提供数字显示屏管理软件,通过奥凌数字显示屏管理软件展示太平鸟品牌及模特上身的照片,更好地宣传品牌形象。

吸引客户

英特尔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研究,结果显示,数字标牌比静态标牌的观看次数高出400%。平均而言,采用奥凌数字屏幕管理软件使商店与客户的互动将大大增加。


金吉鸟健身房通过奥凌的数字屏幕管理软件展示给不同客户不同内容,在锻炼之余还可以观看更有意思的内容,吸引客户眼球,让客户更多的停留。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