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江区泗泾镇党委书记杨洪彬莅临视颐

——杨洪彬一行莅临视颐科技
2022年01月07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1月6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党委书记杨洪彬一行莅临泗泾科技创新中心,特别考察了视颐科技公司,视颐科技董事长许国庆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视颐车间


考察工厂

杨洪彬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视颐科技制造车间,询问了有关工人保障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视颐工厂负责人认真作答。杨洪彬书记在一楼车间还观看和体验了正在生产的视颐86英寸AR互动一体机,对视颐产品的性能点头称赞。


企业交流

随后,杨洪彬书记一行来到了二楼视颐展厅,大家立即被展厅炫动的多媒体设备所吸引。许国庆董事长向领导们一一介绍展厅设备和技术,并重点介绍了视颐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文化传承和数字化方面的独特作用,杨洪彬书记强调,泗泾作为千年古镇,在保护、利用和开发的过程中秉承“文化第一、兼顾市场”理念,引入视颐这样的文化科技公司很有意义。许国庆董事长感谢泗泾镇政府的支持,镇领导几次到访,给公司带来了方向性指引和实实在在的支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